韓國瑜連3場萬人大造勢 朱立倫:「勞民傷財」現在只是黨內初選......

▲韓國瑜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將在6/1為他舉辦府前萬人大造勢,他本人也決定出席。對此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表示,用造勢的方式有點勞民傷財,現在畢竟只是黨內初選。

對於韓粉規劃於7/5前舉辦台北、台中、高雄三場會師,朱立倫上午參訪「毅太企業、一太e衛浴觀光工廠」受訪時強調,大家都是黨內同志,這樣造成同事要跑好多場,每場都要去;他認為不需如此,讓大家能夠在政策上比較、在基層拜訪中看見誰能真正解決台灣問題。

各地韓粉自主性串連,號召包車北上參加凱道造勢,預計人數高達10萬人。對於韓國瑜決定投入2020總統選舉黨內初選,網路紅人「館長」陳之漢頻指韓國瑜是個騙子。對此,朱立倫表示,希望館長跟韓國瑜兩人的誤解能夠面對面化解。

▲▼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。(圖/ETtoday)

▲▼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。(圖/ETtoday)

▲韓國瑜去年鳳山造勢。(資料照/ETtoday)

另外,在核二2號機正式重啟議題上,朱立倫回應,核電還是目前最重要的基載電力,2025年達成非核家園不可能,民進黨要認清事實,不要用意識形態執政,缺電是國家安全問題,政府必須在民生與工業用電方面,都要確保能源足夠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