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畫面曝光!他闖「中線車道攔車」遭2車撞輾 屍彈面前...妻狂奔痛哭

記者陳以昇、陳豐德、林姸君/新北報導

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南下37.6公里處在27日清晨4時許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柯姓男子將疑似故障、沒油的奧迪車輛臨停在路肩,下車後闖進中線車道遭2車撞輾,當場全身多處骨折、頭顱變形慘死。最新影片曝光,雖然監視器畫面模糊,但仍可看到柯妻來回奔跑、踱步,還有死者遭撞飛的畫面。

▲▼五楊高架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妻子來回跑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五楊高架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見到丈夫屍體被撞飛,蹲地痛哭。

柯妻哭著還原當時狀況,「車子沒油要攔車,攔車下來看有沒有好心人士,就是讓我們加一點油。」整個人語無倫次,模樣嚇壞了,「白色、白色,他開很快,白色的轎車。」只是想找好心人加油,沒想到竟發生憾事。

她說明,夫妻2人從三重要去桃園辦事,結果一上高架橋就發現車子有點故障,似乎沒油,才會想說要下車攔車,請求幫忙。

▲▼五楊高架監視器畫面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柯男從中線車道被撞飛,彈到外側,再遭輾壓。

警方初步調查,40歲的柯姓駕駛凌晨載著老婆從三重出發要到桃園訪友,行經五楊高架往林口方向,因車輛缺油故障停在路肩,柯男於是下車去後方擺放三角故障標誌,並跟妻子說要去攔其他車輛借一點油,拿著塑膠管就去後方想攔車。

▲▼五楊高架橋死亡車禍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柯妻面容憔悴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警方表示,柯妻覺得危險,趕快下車去阻止並去收回三角故障標誌,沒多久就看到柯男跑到中線車道攔一部小客車,瞬間就被撞飛到外側車道;柯妻看到跑過去,結果眼睜睜看著另一部休旅車從柯男身上輾壓過去,嚇得不知所措,蹲地痛哭。第一部撞上柯姓男子的是63歲的陳姓男子,要去機場;第二部輾壓死者的是66歲的黃姓男子,從基隆要到新竹。

警方指出,車禍發生前有接獲通報指稱路肩有故障車輛,正要趕往現場處理,沒想到就發生憾事,由於3車駕駛皆無酒精反應,監視器也因過遠無法判別肇因,因此將會調閱附近經過車輛、檢視3車的行車紀錄器來協助釐清案情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奧迪男五楊高架攔車!下秒遭撞「頭顱變形」慘死 妻哭:只是想加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