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國跟團放鬆!每天「尖叫轟炸至少20次」逼瘋 淚問4點爆中肯...網正反戰

▲▼登機,搭機,機場,旅行,航班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難得出國放鬆,卻被哭鬧尖叫搞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跟團出國,想好好放鬆,沒想到每天都被同團小弟弟,尖叫轟炸至少20次以上,而出遊好心情全消失殆盡,身為苦主他不禁拋出疑問,引起許多鄉民共鳴。不少人認為,帶孩子固然辛苦,但是有其他選擇的,「別人也是花錢享受,沒理由要為這種情況買單。」

「花錢跟團來享受尖叫。」一名網友在PTT訴苦,自己難得放假,想說能好好放鬆身心,於是訂旅行團吃喝玩樂看風景,沒想到同團人帶了小朋友,還是那種只要不順他的意,就會狂哭、飆高音的類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飛機,富士山,東京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一路上都不得安寧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網友無奈表示,「雖然他爸媽有作勢管管,但他一天大概會叫個20+次吧,之前有個新聞是,媽媽帶兩歲女兒遊歐洲也是狂尖叫,那時候就引起很多話題,有人覺得帶小孩已經很辛苦了,但身歷其境的我真的在思考,為什麼要帶小孩跟團?」

原po認為,家長可以等小孩受控一點再帶出來,或是選擇自助行,「他們真的不會覺得,這樣給其他團員添麻煩嗎?大家也都有繳團費想好好出來放鬆,結果來聽他兒子尖叫,出遊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。」

▲▼母子、母女、孩子、小孩、幼兒、兒子、育兒·親子、父母、家長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po認為,可以等孩子受控一點再帶出門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另外,他提出,媽媽也是難得放假,為何孩子不託人顧,這樣根本無法好好享受旅行;至於創造美好回憶一說,小孩記不了多少,甚至沒記憶,而且很多東西也無法體驗。

鄉民們對此心有戚戚焉,「體諒媽媽辛苦,誰來體諒花錢來被陌生人虐待的我啊?偶爾哭鬧大家都可以體諒,時常崩潰尖叫的小孩,麻煩父母不要帶出來分享」、「我是很好奇為什麼出國不找保母帶,或是給長輩帶」、「身為一個不滿兩歲孩子的媽,完全不敢跟團欸~」、「老實說啦,創造回憶這件事根本是假議題,貪小便宜才是真的」、「我最近看媽寶板,大部分人也是建議帶小孩就自助,許多旅行團行程排太密對小小孩也是負擔」。

▲▼交通部偕同執法單位進行遊覽車聯合稽查,確認車上設備、逃生門機制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忍受多天的他負能量滿滿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不過也有人直言,「每個人處理方法不一樣吧,有的人碰到可能就幫忙一起想辦法哄哄小孩,有的人就上來發文抱怨,也很難叫有小孩的家長都不要帶小孩出門,充滿無奈」、「應該是你自己自助吧,什麼都自己一個不是很好」、「難道有小孩的人不能跟團好好放鬆嗎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