飆車趕高鐵撞飛男童 深圳女駕駛肇逃「成功上車」然後被逮了

▲▼6歲男童斑馬線被一輛白色小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NEWS》)

▲6歲男童斑馬線被一輛白色小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NEWS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市一名6歲男童22日下午5點在過斑馬線時,被一輛白色小轎車撞倒,肇事女駕駛不只沒下車查看,還直接駕車逃逸,後被警方逮捕。女駕駛被逮後解釋,自己肇事後逃跑,是因為著急趕高鐵,離譜的原因也被網友狂罵,「你還趕高鐵,現在趕著坐牢吧!」

監視畫面顯示,男童出現在畫面右側的人行道上,一路小跑穿越馬路,就在快到分隔島時,畫面左下角突然衝出一輛白色小轎車,接著男童就被撞飛了出去,由於衝擊力巨大,飛出幾公尺。

撞了人之後,白色轎車的駕駛不只沒下車查看,也沒有減速,直接開車離開現場,還是在路人的幫助下,男童才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經過調查,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是一輛共享汽車,透過租車公司確定肇事嫌疑人是一名莫姓女駕駛。莫女表示,撞到人的當下心裡很害怕,加上買的高鐵票時間快到了,怕會耽誤高鐵,所以沒有停車,最後與朋友一起乘高鐵離開深圳。

警方指出,男童眉骨骨折,身上多處擦傷,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,案件進一步調查當中,肇事司機將面臨處罰。

事件在網路上曝光後,網友都非常憤怒,大罵女駕駛,「你還趕高鐵,現在趕著坐牢吧」、「趕飛機可能要把車開到天上去」,也有網友認為駕駛就是要肇逃,「明明就是僥倖心理,覺得開的是共享汽車,只要離開這個城市,沒人找得到吧?」

▲▼6歲男童斑馬線被一輛白色小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NEWS》)

▲6歲男童斑馬線被一輛白色小車撞飛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NEWS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