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子在岳母家溺亡!狠夫掐死老婆「再補砍幾刀」:怪她陰氣重

▲▼ 子溺亡生意差 恐怖夫狠殺妻。(圖/翻攝自揚州發佈)

▲曹男開庭現場。(圖/翻攝自揚州發佈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44歲的曹姓男子近日被判處無期徒刑。命案發生於去年11月的江蘇儀征市,曹男因兒子10年前在妻子娘家溺亡,加上夫婦共同經營的糧油店生意不好,認為這一切不幸都是因為「妻子陰氣重」。2018那年又因算命先生說「小兒子是夫妻的剋星」,兩人矛盾不斷激化,最後曹男怒而掐死妻子,然後再拿刀劃死者的頸部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根據曹男供述,他和竇姓妻子在月塘鎮共同經營一家糧油煙酒店,2008年6月當時的獨子在外婆家玩耍時溺水身亡,從此兩家的關係變得非常惡劣,婆媳關係也很不好。

同年11月,曹夫婦的小兒子小亮(化名)出生,不過孩子的降臨也未能緩解家庭矛盾,反而在對於小亮的教育問題上,夫妻二人產生了極大的分歧。不僅如此,二人共同經營的糧油店生意越來越差,竇女在經營過程中常常賒帳給顧客,導致20餘萬元(人民幣,約新台幣92萬元)款項無法收回,也引起曹男極大的不滿。

▼ 兩人共同經營的糧油店。(圖/翻攝自揚州發佈)

▲▼ 子溺亡生意差 恐怖夫狠殺妻。(圖/翻攝自揚州發佈)

由於夫妻二人關係逐漸惡劣,竇女的母親聽人說在夫妻二人的床上擺放桃枝和刀可以「辟邪」,於是便在二人臥室的床墊下,擺放了三枝桃枝和一片鐵塊,並且告訴曹男「刀可以用鐵塊代替」,而曹男仍覺得不放心,將家中不常用的一把菜刀放在了床墊下。

案發前幾日,曹男的母親帶人來算命。算命先生表示,小兒子「剋父母」,家中將有災禍。此事被竇女知道後,對曹男及其母親表達了極度的不滿,並向曹男表示,如果婆婆再到家裡來,就要離婚,讓丈夫淨身出戶。

▲▼ 子溺亡生意差 恐怖夫狠殺妻。(圖/翻攝自揚州發佈)

▲曹男在做供述。(圖/翻攝自揚州發佈)

去年11月9日晚,曹男試圖與妻子溝通,希望竇女不要再這樣對他了,然而,竇女卻並不想與曹男多說,二人發生爭吵,繼而引發打鬥。打鬥的過程中,曹男用力卡住了竇女的脖子,妻子拼命反抗,並用腳將丈夫踹到地上,並將曹男的手指咬傷。受傷後的曹男被激怒了,他起身至客廳拿起一把家中常用的廚刀,向竇女揮砍。

揮砍過程中,竇女將刀奪去,並扔到一旁的地上。接著,曹男又沖上前去,一把掐住竇女的脖頸,足有兩三分鐘的時間,至竇女不再動彈才鬆手。為了確認竇女死亡,曹男又撿起地上的廚刀,向竇女的脖頸處劃割,劃過之後並沒有血噴濺出來,曹男終於確認妻子死亡。

隨後,曹男用殺害妻子的廚刀在自己的左手腕劃割了一刀,企圖自殺。過了一會,其又從洗手間接了一盆水,將頭埋在其中企圖將自己悶死,但是嗆了多口水也沒有用,於是他躺在床上,又用廚刀在左手腕劃割了一刀,打算就這樣流血死去。

但最後,曹男發現自己並沒有死,於是報警自首,向警方供述了自己將妻子殘忍殺害的犯罪事實。揚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近日公開審理此案並作出一審判決,曹男因犯故意殺人罪,被判處無期徒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

▼法院審理後認為,曹男主動報警,如實供述罪行,依法從輕或者減輕處罰。(圖/翻攝自揚州發佈)

▲▼ 子溺亡生意差 恐怖夫狠殺妻。(圖/翻攝自揚州發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