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逛新莊廟街遇超盧推銷 拒買被笑「才600,這麼便宜付不出來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逛街時難免都會遇到商家推銷,不過,一名網友26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當天去新北市新莊廟街逛逛,結果被一名推銷臉部保養品的女生攔下,說是要做問卷,沒想到負責接待的人竟然一直盧,要他購買一罐要價600元的洗面乳,甚至採用激將法,說出「這麼便宜,你還付不出來」等話,讓他覺得很不舒服,最後留下一句「我不是沒錢,是真的不想買」,隨即轉身離開。

新莊廟街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原PO在新莊廟街逛街,卻遇到讓他很傻眼的推銷員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原PO提到,當天逛到一半被一名女性攔下,詢問有沒有聽過哪些品牌的臉部保養品,回答「沒聽過」之後,對方又詢問能不能幫忙填份問卷,接著就被帶進附近一家店,「她拿問卷給我就繼續去外面拉客,填到一半店內有人走過來跟我說,他們有罐洗面乳不錯,介紹完還問我覺得這罐怎麼樣,我說不錯啊、滿方便的,結果對方就直接開口說,『請問你是要刷卡還是要付現金?』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形容,聽到這句話的當下自己都傻眼了,反應過來後也立即拒絕,結果店員就一直盧,盧到最後甚至連激將法都用上了,包含「哎呀,你口袋一定都沒錢了」、「一罐才600塊,這麼便宜,你還付不出來」等等,讓他忍不住在心裡吐槽,「雖然我口袋裡有1000多塊,但是我又用不到這罐東西,為什麼要掏錢?不如把這600塊拿去吃飯什麼的還比較實際。」

寫、工作、筆記本、寫信、書信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以為只是填填問卷而已,沒想到還要被推銷失敗的店員嘲諷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內容無關)

最後,原PO乾脆使出大絕,直接攤牌講明他不是沒有錢,是真的不想買,隨即便轉身直接離開,「真的搞不懂,做生意有需要做成這樣嗎?」事後想想,也決定把自己的經驗PO上網,提醒要去新莊廟街逛街的人多注意。

這篇文章一PO出,不僅網友一面倒地附和自己也遇過類似的情形,就連爆料公社的小編也提到,「我也遇過耶!而且拒絕就一定被臭臉,還會被消遣『你484很窮啊』,WTF!我就算很窮,也不關妳的事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