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夫妻「台北交車聚餐驚魂」20分鐘飆下山 過來人說真相:晚上別開山路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祂不知何時已追上來,整個身體趴在後車廂玻璃上…」一名有陰陽眼的網友分享和朋友在山上遇到的驚魂記,嚇得他晚餐全吐出來,一行人開車逃下山,「為何建議不要太晚開山路的原因,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,你的車後座坐的是不是人類。」

山路,濃霧,山區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表示,「我朋友夫妻被我大叫聲嚇了好大一跳,他車子開得更快,不到20分鐘已經開到市區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近日發文說,現在年輕情侶都愛夜遊,一來看夜景,二來因為陰暗,女方也抱得比較緊,所以年輕男生總愛帶妹夜遊,但儘量不要,他要分享一個真實案例。

原PO表示,高雄朋友2017年來台北交車,朋友說有活動比較便宜,且夫妻倆順道來台北辦事,他在對方的提議,一行人到山上聚餐;記得吃完晚餐,他注意到旁邊山坡上有奇怪的東西,「那東西冉冉上升最後站在樹梢」,慢慢朝他們靠近,就像123木頭人一樣,「你一不注意,祂就越靠越近。」

「我這次清楚看到祂的臉,祂的眼球似乎只有黑瞳,黑得發亮」,原PO回憶,「鼻子已腐朽看到黑洞,沒有上下雙唇,牙齒直接暴露在外。胸前沒有衣服,但胸口有被刀劈過的痕跡,左邊三根肋骨穿出體外,其中一隻手臂貌似開放性骨折,只剩皮黏在那邊晃呀晃的,另一隻手臂完好。下半身跟上半身略有分離,腸子從左側瀉出,一顆頭斜斜地看著你不動。」

▼原PO分享山上驚魂記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森林,深山,踏青,登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指出,還好他在經年累月訓練下,看到這情景已不會吐,「祂一直盯著我朋友夫妻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我什麼也不會,我甚至無法與祂們溝通。」他解釋,從小便見得到祂們,「祂們也嘗試跟我說話,但我不管再怎麼仔細聽,我聽到的只有喉嚨的氣音,我聽不懂祂們的語言,只有幾次聽到女孩子講話比較明顯,但我一樣聽不懂。」

「這時祂越靠越近」,原PO目測已離他友人只有五步之遙,「我開始發抖,他O的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明顯的,祂的腸子在蠕動,腸液從旁邊滴出,一直緊閉的牙齒終於張開了,舌頭直直往下伸,停留在肚臍處上方。口越張越開,但我看不到喉頭」,黑色液體從嘴角漏下。

原PO表示,當時說自己不舒服提議走人,但朋友興致未減,「這時祂離我朋友大概兩步之遙,完好的那隻手平舉而起,伸到耳際撫摸友人的脖子,整個身體慢慢靠上來,舌頭像條蛇般游移到他嘴邊,倏一聲鑽進他口裡。」

「看到這裡我差點吐出來,你O的,就不能用比較正常的方式吸取人的精氣嗎?」原PO指出,「這時祂直勾勾地看著我,貌似挑釁、貌似疑惑,可能覺得為何我看得到祂卻不怕祂。不知道是為了虛張聲勢還是怎樣,祂的上下顎張開了,鯊魚吃人那幕有沒有看過?嘴巴張到不能再開,張口對我怒吼。」

▼原PO建議太晚別走山路,「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,你的車後座坐的是不是人類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akutaso網站)

▲▼戀人,姊弟,兄妹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網站)

原PO當下無法再忍了,在原地找圾垃桶把晚餐全吐出來,「這時我眼光餘角喵到旁邊山坡處又出現另外四位,我開始恐懼了」,他硬拉朋友離開,見對方正一頭霧水時說,「趕快離開,趕快回到平面道路,這裡不能待。」

「我朋友知道我不會無故發瘋,也沒問理由,車開了就走」,原PO表示,記得朋友是基督徒,「我還是解釋了我剛剛慌張的理由,但跳過祂舌頭侵入他體內那段。照理講基督徒應該不怕鬼,但他老實跟我說『難怪我剛剛背後發冷,喉頭一直有東西在騷,背後傳來濕濡感』。」

「說到這時,我無意間看了一下後照鏡,你媽啊啊啊,祂不知何時已追上來,整個身體趴在後車廂玻璃上」,原PO指出,「還好這時不是我開車,不然一定衝下山谷。我朋友夫妻被我大叫聲嚇了好大一跳,他車子開得更快,不到20分鐘已經開到市區。」

▼原PO表示,盡量別去看夜景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夜晚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說,後來向朋友解釋剛剛他看到的景象,讓對方聽完也毛毛的;凌晨1點多,叫朋友趕快回飯店休息,「他們送我回家後,我仔細觀看了一下車前車後,確認祂沒跟來才目送他們離開。」

原PO表示,其實和朋友解釋時,略過很多沒講,「包含在逃回市區時,有其他幾隻緊追在後,還有依附著山壁在追車的黑髮女人。這就是為何建議不要太晚開山路的原因,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,你的車後座坐的是不是人類。」

此文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引起討論,有網友問「住山上怎辦啦」;原PO回「用山海鎮擺住宅門口」。其他人留言,「全身起雞皮疙瘩」、「很有畫面」、「真的,夜晚盡量不要走山路,之前家人從台南回高雄必走山路,看到路邊兩個不明生物」。

►結婚禮金兩人合包200元 他一場收8組傻眼:以後遇到800的就別嫌了

►1年後被叫回重拍《復仇者4》 古一曝「回歸真正目的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