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帶職用「假日」去選總統!韓國瑜再喊:就職典禮也可在高雄辦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出席市政總質詢,議員鄭光峰質詢關於未來韓國瑜是否將選總統的議題,提到如果市長只做一半溜之大吉,要怎麼對市民交代?韓國瑜表示,目前要經過5人小組詢問後才會說「Yes, I do」,但也提到,「假設」參選總統,會用假日時間去選,甚至未來在高雄上班、活動,就連就職典禮也辦在高雄。

▲▼ 0527_高雄市議會總質詢_鄭光峰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0527_高雄市議會總質詢_鄭光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高雄市議員鄭光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市議員鄭光峰在總質詢上提到,韓國瑜親口說「Yes, I do」,但市長才做一半就溜之大吉,怎麼對市民交代?市政都還沒很熟悉,即使當總統還是不了解高雄。

韓國瑜答覆時重申,若是5人小組詢問才會說「Yes, I do」,如果沒有問,也不會說任何話;韓國瑜提到,「如果總統候選人,他在選舉時總部在高雄,就職典禮在高雄,依我來說我要參選總統,我高雄都沒認真做,怎麼和大家交代,我不能用假日去選嗎?」他認為,如果未來總統將上班地點、活動大本營,甚至是就職典禮都辦在高雄,那大家一定覺得很不一樣,只是不想把話講白,一定會被網軍攻擊。

鄭光峰表示,韓國瑜對市政都還沒上手,過去喊的夢想要成真,也需要具體落實,希望韓國瑜想清楚在高雄是要當「過客」還是「歸人」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