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開直播時速狂飆220公里!2男自撞翻車...爬出車外秒遭輾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日前有2名男子深夜開車出遊,時速竟飆達「220公里」,下秒直接撞到公路旁的護欄後翻車,他們當時只受輕傷便自行爬出車外,未料下秒還是逃不過死劫,直接遭後方來車輾斃。

▲▼飆車自撞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austo Dal Moro)

▲2男翻車後沒事,下秒遭來車輾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austo Dal Moro)

據Reggionline報導,36歲的摩羅(Fausto Dal Moro)與39歲的好友維斯康提(Luigi Visconti)於19日凌晨時直播在公路上狂飆,期間還將飆車時的儀表板拍下,時速最快竟飆達220公里,最後車子因失去控制,撞上一旁的護欄,導致翻車。

調查人員事後表示,當時兩人撞上護欄後傷勢不重,便自行從車內爬出,沒想到一爬出就遭到後方經過的車輛輾過,不幸死亡。

據報導,警方目前已正在對這2具遺體進行調查,確認他們事發當下是否有吸毒或酒駕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