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水蜜桃快蹦出!真理褲妹「邪惡視角」縫卡住 網噴鼻血:姿勢100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最養眼的風景?一名男網友路上開車,赫見路邊的女騎士穿著休閒的真理褲,白皙蜜大腿配上「萬惡視角」讓他差點噴鼻血,於是用手機拍下畫面,引發網友暴動大喊「真理褲萬歲」。

▲▼真理褲妹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▲妹子穿真理褲差點走光!(圖/翻攝自臉書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貨車司機在臉書「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PO出養眼照,他歪樓直呼「小弟不才,不知道凸鏡跟後照鏡這個角度可以嗎?」照片中,有1個凸鏡與2個後照鏡,左側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一名長髮辣妹正準備下機車,就怕真理褲太短會走光,只好趕緊拉好褲沿。

長髮妹「邪惡視角」曝光及修長白嫩美腿畫面,不禁讓人看了心跳加速,原PO從容拍下這一幕,掀起眾多老司機朝聖,紛紛興奮呼喊「這後照鏡太真理了,我覺得非常可以」、「畫面再放大一點會更好」、「這腿我可以」、「姿勢100分」、「精神都來了」、「此刻我管不了你鏡!小弟看了需要靜一靜(充血中)」、「我戀愛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真理褲妹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▲網友嗨翻!(圖/翻攝自臉書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所謂的真理褲,就是指一款運動短褲側邊有白線裝飾,因太短可能會讓女生露出屁股蛋,容易讓男性朋友們產生遐想。日前有男網友也PO出麻辣燙店長認真工作的側照,她穿著性感的真理褲,也一度吸引大批網友歪樓狂喊「有這個店長店員誰敢翹班」。

還記得「9527」嗎? 《唐伯虎點秋香》暗藏密碼…其實是髒話!

《木曜4》超狂「五月天真的來了」! 2.5萬人看預告嗨爆狂吼:終於等到

▲▼真理褲老闆超火辣!他拍下「認真工作」背影 水蜜桃曲線讓網凍未條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女店長火辣身材,讓網友看了凍抹條!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