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月薪3萬給1萬家用 他嗆孕妻:就不能省點嗎?孩子出生我要花多少錢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夫表示,月賺3萬多,每個月給懷孕在家的妻子1萬元還不夠,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!還想要我給妳一個婚禮?!先做好媳婦的本分吧!」許多網友看完砲轟,「給不了女方一個家,你在靠北什麼?讓人穿不了婚紗!憑什麼脱人衣服?」還有人提出4點建議,「跟婆婆的問題,通常是先生要去溝通協調,不是只要太太讓。」

▲▼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▲有網友認為,女人懷孕狀況不同,有人活蹦亂跳,可以正常工作到待產,但有些人就比較辛苦,各種不適症狀都有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近日匿名投稿「靠北老婆」臉書粉絲團說,老婆因孕期不適辭掉工作在家休養,都已讓她待在家,「還能養出一身病痛?真的很累,每個月給她1萬塊還不夠,家用跟我們平常零用錢煮菜吃飯是要用到多少錢!我也才賺3萬多而已,就不能省一點嗎?」

「孩子出生那要花我多少錢?搞不懂欸,懷孕才5個月整天喊腰疼睡不好」,原PO表示,妻子說腰疼走不了太多路,讓他休假想出去玩都無法;還有他媽媽平常是愛管事、講話「G8」了一點,讓一下老人家會怎樣?她畢竟50多歲了,是有幾年能活?

▼原PO被網友砲轟,月賺3萬多憑什麼讓人家懷孕。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▼懷孕,夫妻,生育。(圖/pixabay)

原PO繼續抱怨,家中又不用老婆繳房租,「那做家事、洗洗衣、做做飯、照顧貓狗不是理所應當的嗎?都是我們家的人了,整天吵想回娘家,車費不用錢喔?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!還想要我給妳一個婚禮?!先做好媳婦的本分吧!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看完留言,「只給1萬多元,敢拿出來說嘴」、「3萬多憑什麼讓人家懷孕啊」、「那你有做好當老公的本分嗎?是誰讓她懷孕的?爽的時候怎麼不說,現在才來說」。

有人語重心長提出4點建議,第一,錢不夠用的情況下別生孩子;第二,女人懷孕狀況不同,有人活蹦亂跳,可以正常工作到待產,但有些人就比較辛苦,各種不適症狀都有,「不知道你太太是哪種,如果是後者,希望你能善待,不要口出惡言。」

該網友認為,第三,跟婆婆的問題,通常是先生要去溝通協調,不是只要太太讓,「那你怎麼不去住太太家,你脾氣好你來讓啊」;第四,不就是因為在你家過得不快樂,才會想要回娘家,居然連太太回娘家的錢都出不起,「這娘家是在歐洲?還是你太不爭氣。」

▼原PO發文截圖。(圖/翻攝「靠北老婆」臉書粉絲團)

(圖/翻攝「靠北老婆」臉書粉絲團)

►結婚禮金兩人合包200元 他一場收8組傻眼:以後遇到800的就別嫌了

►1年後被叫回重拍《復仇者4》 古一曝「回歸真正目的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