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伴唱《學貓叫》高嘉瑜自誇「可以唱跨年」 網:為什麼不放過大家?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26日晚間再臉書分享一段自己唱歌的影片,仔細一聽居然是有專人幫忙鋼琴伴奏,歌唱結束後高嘉瑜自信表示,「我唱歌一點都不難聽啊!」

▲▼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高嘉瑜清唱著1分多鐘的《學貓叫》,還有鋼琴大師V.K克幫忙伴奏,還有現場觀眾拿起手機錄影。高嘉瑜看到影片後分享到自己的粉絲專頁,大讚自己的歌聲「簡直好聽到可以出唱片、唱跨年了」。

其實,高嘉瑜之前曾被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博恩酸唱歌難聽,還為此上節目唱歌雪恥,跟博恩一起合唱《今天妳要嫁給我》,互動看起來相當甜蜜,不過唱到副歌之後,高嘉瑜的歌聲開始「迷路」,博恩還幫忙用手示意指揮歌的方向,畫面看起來相當逗趣,但有網友評論歌聲表示,「副歌是發生什麼車禍」。

▲▼博恩、高嘉瑜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、高嘉瑜臉書)

▲博恩、高嘉瑜。(圖/翻攝博恩夜夜秀臉書、高嘉瑜臉書)

而這次搭上的鋼琴大師的音樂伴奏,歌聲聽起來穩定許多,獲得許多網友好評,高嘉瑜還說「很明顯之前是樂隊的問題」。有網友留言表示,「有話好好說,不要動不動就唱歌。」、「妳到底多想唱跨年啦…哈哈」、「為什麼嘉瑜就是不放過大家呢」、「可以再請博恩做一PA 港湖女神之復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