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LPGA純絲棉錦標賽 徐薇淩名列第5

▲▼         高爾夫選手徐薇淩    。(圖/裙襬搖搖提供)

▲徐薇淩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LPGA巡迴賽純絲棉錦標賽第4輪,徐薇淩繳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6桿,以總桿數270桿、低於標準桿14桿的成績名列第5。

總獎金130萬美元的純絲棉錦標賽,在威廉斯堡的金斯米爾度假村球場舉行,此站賽事是原本的金斯米爾錦標賽,在2019年起更換贊助商,改名純絲棉錦標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薇淩打完前3輪,取得第7的位置,第4輪在第3洞2桿就攻上果嶺,並順利推進射下老鷹,跟著第4洞又抓下博蒂,雖然第3洞吞下柏忌,但在第4與第5洞又捕獲博蒂,結果又在第8洞多花1推吞柏忌。

打完前9洞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2桿的徐薇淩,轉場後9洞在第11與第13洞抓下博蒂,不過第17洞碰上麻煩,吞下雙柏忌,但隨後2記博蒂補了回來,以第5名完賽。

冠軍由英國選手勞恩(Bronte Law)拿下,以總桿數267桿、低於標準桿17成績名列第1,瑞典選手莎格史壯(Madelene Sagstrom)、加拿大選手韓德森(Brooke Henderson)以及日本選手畑岡奈紗,以269桿成績並列第2。

關鍵字: 高爾夫徐薇淩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