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嘉信挑戰賽/潘政琮並列第3 無緣美巡第2冠

▲▼     潘政琮        。(圖/PGA巡迴賽提供)

▲潘政琮。(圖/PGA巡迴賽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PGA巡迴賽嘉信挑戰賽,我國好手潘政琮未能在最後一輪攻頂,打出69桿、低於標準桿1桿,以總桿數272桿、低於標準桿8桿的成績並列第3,冠軍由美籍韓裔的羅相昱所奪下。

潘政琮第3輪打完時,取得並列第2的成績,迎來爭冠的機會,且落後羅相昱2桿,不過殖民地高球場在第4輪似乎帶給他不少考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9洞出發的潘政琮,第1洞就捕獲博蒂,不過後7洞皆以保帕作收,推桿上遇到不少狀況,第9洞攻果嶺在長草區碰上難題,多花1桿而吞下柏忌,成績降到平標準桿。

後9洞潘政琮接連8個洞沒能打下博蒂,直到第18洞以一記18呎推桿拿到全場第2個柏忌,最終與美國選手普特南(Andrew Putnam)並列第3。

羅相昱是第3輪打完的領先者,第4輪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6桿,以總桿數267桿、低於標準桿13桿的成績奪冠,與第2名的美國選手費諾(Tony Finau)差距4桿。

關鍵字: 潘政琮高爾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