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駕駛五楊高架故障停路肩求救 遭撞飛頭骨凹陷送醫不治

五楊高架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一對夫妻因為車輛故障臨停路肩,駕駛卻在求助時遭後方車輛撞死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一號五楊高架橋南下37.6公里處在27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對夫妻疑似因為駕駛的奧迪車輛故障臨停在路肩,丈夫下車想要求助,卻被後方另一輛轎車高速撞上,頭骨凹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。至於詳細的車禍發生原因,則還有待國道警察調閱沿途監視器以及行車紀錄器,才能釐清案情。

肇事駕駛無奈地說,當時死者突然出現在車道上,他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,事發當下就立即報警。警方也表示,車禍發生前有接獲通報指稱路肩有故障車輛,正要趕往現場處理,沒想到就發生憾事。

警廣方面則提醒,北部國道1號高架(汐止楊梅)南下37.6公里外線有兩輛小車事故,故障的小客車疑似未警示後車,人還站到車後的外線上,目前已經排除障礙,請其他路過的駕駛多加注意。

五楊高架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▲奧迪車尾被撞凹,另一輛黑色轎車的擋風玻璃則破了一個洞。

五楊高架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死者妻子目睹丈夫遭撞,一度情緒崩潰。

五楊高架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肇事駕駛(黑色轎車)稱是死者突然出現在車道上,他閃避不及才會撞上。

五楊高架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