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年後被叫回重拍《復仇者4》  古一曝「回歸真正目的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雖然已經上映近1個月,不過大家對劇情的討論依舊非常熱烈,導演與編劇也多次出面為影迷解惑,近來片中飾演至尊魔法師「古一」的蒂妲史雲頓(Tilda Swinton)談及此次回歸重拍的真正意義,其實是為了「呈現6顆無限寶石的時間線,向觀眾解釋時間寶石的作用。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▲「古一」蒂妲史雲頓。(圖/《奇異博士》劇照)

▲「古一」蒂妲史雲頓解釋自己重拍《復仇者4》的真正目的。(圖/《奇異博士》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古一」第一次出現是在《奇異博士》當中,當時她作為「奇異博士」的導師引領對方入門,這次在《復仇者4》當中出現也給了影迷一大驚喜,近來蒂妲史雲頓在接受《IndieWire》採訪時也透露,自己在這次回去重拍《復仇者4》僅花了1天的時間就拍完了,雖然時間很短,但她卻非常開心:「這次回去對我來說也是個很大的驚喜,也感到很榮幸,但最讓我驚喜的是,我們在過去的一個夏天拍過了,而相隔一年後,我又回去重拍,我發現有幾句台詞變了,有些情節也不同了,然後我的服裝也有一些調整。」

▲「古一」蒂妲史雲頓。(圖/《奇異博士》劇照)

▲蒂妲史雲頓稱在《奇異博士》與《復仇者4》當中所穿的造型有做出些微的調整。(圖/《奇異博士》劇照)

隨後蒂妲史雲頓也解釋此次古一的回歸其背後意義重大,該角色通過呈現6顆無限寶石的時間線,來解釋時間寶石的作用,以及如果無限寶石沒有被歸還到原位,將會對時間線及未來造成什麼影響,「古一也特別強調提醒了他們拿走無限寶石後,一定要歸還原位。」她對於能夠成為漫威宇宙的一份子也感到非常開心:「這部電影非常棒,讓彷彿讓我們進入了另一個電影世界!我自己拍攝過程的體驗也都很開心,這一切都非常值得,漫威真的打造出了一部非凡的傑作。」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