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神腳踢出「驚天世界波」 影片曝光網驚:現實版足球小將翼

▲廣州小學生 神腳踢出「世界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廣州小學生神腳踢出「世界波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第五屆中小學足球聯賽男子U12決賽25日登場,海珠區江南新村第二小學六年級的黃雨齊在第44分鐘踢出一記震驚全場的「世界波」,引起在台上的家長及觀眾們歡呼。黃雨齊最後幫助球隊以3:2奪冠,在本屆比賽中,海珠區的學校拿下6個組別的冠軍。影片在微博曝光後,網友直呼「根本是現實版的足球小將翼」。

▲比賽現場畫面 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比賽現場畫面 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綜合陸媒報導,在本月25日的「富力杯」廣州第五屆中小學足球聯賽男子U12決賽中,海珠區江南新村第二小學六年級的黃雨齊,在該場球賽在第44分鐘時,踢出一記震驚全場的「世界波」,引起看台區的家長及觀眾們歡呼鼓掌。

▲廣州,足球,小學生 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觀眾及家長歡呼 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在本屆比賽中,黃雨齊最後幫助球隊以3:2奪冠,海珠區的學校總共拿下6個組別的冠軍。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26日也轉貼了比賽片段,吸引近萬則留言蓋樓盛讚;富力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也轉發了這則影片,並稱黃雨齊憑藉一腳世界波「C位出道」。

富力足球俱樂部之後也採訪到了小男童黃雨齊,在問及如何練習任意球時,他淡淡地表示,自己每次在訓練之前,都會對著球門射。黃雨齊還透露,自己從7歲開始踢球,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。

經典「小學篇」復活!《足球小將翼》新番2018年4月開播(圖/翻攝自Youtube/ball-ha- tomodachi)

▲有網友表示,小男童根本是現實版的《足球小將翼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ball-ha- tomodachi)

影片在網路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真的有腳法才能踢出帶點運氣的球」、「足球小將看過的舉手,現實版呀」、「這球踢出了國際水準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「就是速度慢,因為力量不足,整個弧線和角度都可,加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