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副總裁汪淩鳴被辭退 警證實「涉嫌猥褻」拘留5日

▲小米非洲地區負責人、公司副總裁汪淩鳴因猥褻他人被小米集團辭退。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)

▲小米非洲地區負責人、公司副總裁汪淩鳴因猥褻他人被小米集團辭退。(圖/翻攝自《新京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小米集團副總裁、非洲地區負責人汪凌鳴23日被爆已被辭退,網友也不斷轉傳小米人力資源部發出的內部郵件,上面寫道汪淩鳴因違反《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》第44條之規定,被公安機關予以行政拘留5日處罰。海淀區警方24日下午證實,汪淩鳴因涉嫌猥褻,於5月14日被警方處以拘留5日的處罰。

小米集團國際業務部全體員工23日晚間收到一封內部郵件,當中提到小米非洲地區負責人、公司副總裁汪淩鳴因違反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4條規定,被警方關了5天,遭到開除。

大陸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4條的內容為,「猥褻他人的,或者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,情節惡劣的,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;猥褻智力殘疾人、精神病人、不滿14周歲的人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,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。」

消息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猜汪淩鳴是摸了自己的女助理才遭逮。海淀區警方24日下午證實,違法行為人汪某某(男,44歲)涉嫌猥褻,於5月14日被警方處以拘留5日的處罰。

公開資料顯示,汪淩鳴於2017年上半年加入小米,曾任小米公司副總裁,兼任銷售與服務部總經理。小米今年1月為儘快推動非洲業務的擴展,成立非洲地區部,由汪淩鳴負責,向高級副總裁王翔彙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