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批評問政可以忍 盧崑福:罵到我媽就是不可以!

▲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在其臉書PO文,指館長批評問政可以忍,罵到他的媽媽就是不可以。(圖/翻攝自盧崑福臉書)

▲台南市議員盧崑福在其臉書PO文,指館長批評問政可以忍,罵到他的媽媽就是不可以。(圖/翻攝自盧崑福臉書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議員盧崑福24日在議會質詢同性結婚等相關議題,言論引起許多網友不滿,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,也直播對盧崑福批評,甚至無奈地為同志請命:「同性戀不會害你」,惟館長在直播中爆粗口,讓盧崑福在臉書PO文:「批評問政可以忍,罵到我媽就是不可以」!

盧崑福在市議會質詢同性結婚等相關議題,被大批網友認為涉及歧視同志,館長陳之漢也直播對盧崑福批評,甚至無奈地為同志請命:「同性戀不會害你」,讓盧崑福26日忍不住在其臉書PO文回應。

對於同性結婚議題媒體的報導,盧崑福表示,他要強調的是雖然同性結婚已另立專法通過,他個人可以尊重成年人間合法選擇,但現實的他及多數市民仍無法接受,更不能強迫他接受,尤其不能強迫未成年及幼童接受,社會更要尊重未成年家長及不能認同人的想法。

盧崑福說,個人在議事殿堂言論免責為民喉舌無所畏懼,為選民、市民、家長訴說心中對政府政策擔憂何錯之有?難道說未成年子女的家長,見教師不傳授兄友弟恭夫妻相愛孝順父母,而大力鼓吹同性如何相愛時,連一點意見都不可講?當未成年子女遭受同性追求時還要被鼓勵嗎?

盧崑福指出,至於館長公開直播辱罵他母親髒話,為端正社會風氣及身為人子的他絕對提告求償捐公益,不可以仗著作了點善事,就可以亂罵人家長輩髒話,館長這種行為已經造成許多家長反應對幼童產生模仿效應,國中小幼童對話滿口三、五字經,洋洋得意館長都這樣罵,還可以跟總統合照,對此亂源,他更要在議會要求教育局對於館長這種滿口髒話行為禁止學童學習!

據了解,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,在市議會質詢當中指出,家長反映憂心老師如果是同志怎麼辦?是否要「開一個同性戀班」。相關疑似涉及歧視同志的言論,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的眾怒,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甚至無奈地地同志請命,「同性戀不會害你」。

惟館長在直播中播放盧崑福的全程質詢影片後,粗口罵三、五字經髒話,因此引起盧崑福議員不滿,認為館長辱罵他母親,而於5月26日在臉書PO文表達不滿。

館長則在其臉書PO文:「館長要被恐同議員告了,不過我認為值得,沒人願意做的事情我來做,來吧你們這些侵害人權的官,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,讓全台灣人看看這就是我們的官,歧視人權枉顧他人的幸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