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生子後范弗利特3戰三分17投14中 Drake又幫納斯按摩

▲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、暴龍范弗利特。(圖/CFP)

▲暴龍范弗利特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暴龍成軍24年以來首度打入總決賽,除了當家王牌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繳出如「機器人」般穩定高效的表現,進入季後賽陷入空前低潮的第一替補控衛范弗利特(Fred VanVleet)在迎接兒子誕生後,連3戰爆發,總共砍了48分,三分球更是17投14中;看著球隊寫下歷史,他賽後開心表示這是一段精彩的故事。

過去一周范弗利特因為兒子出生,得一面照顧新生的寶寶,一面備戰東區冠軍賽,神奇的是,分區決賽前3戰合計20投僅4中的他,連3戰大爆發,共出手25次命中17球,在三分外線更是17投14中,為暴龍從板凳帶來火力,是他們能搶下隊史首張總決賽門票的功臣之一。

范弗利特從被多倫多球迷罵到臭頭的「戰犯」,變成了幫助球隊捧起東區冠軍金盃的功臣之一,他賽後開心表示,「這是一段精彩的故事,這支球隊從成軍開始經歷的一切,還有在籃球方面的成長,能夠打入總決賽,還有機會能贏得總冠軍是一段很棒的故事。」

除了暴龍球員為創造歷史興奮不已,苦等這座分區冠軍盃24年的多倫多球迷更是陷入瘋狂,暴龍的全球形象大使饒舌歌手Drake在場邊大肆慶祝,不僅擁抱球隊主帥納斯(Nick Nurse),又替對方按摩了肩膀;他先前在G4就曾跑去幫納斯按摩,讓公鹿主帥巴登霍澤(Mike Budenholzer)非常不開心,痛批球迷怎麼可以跑進場,他的行為明顯越界。

▲暴龍范弗利特。(圖/路透社)

▲暴龍范弗利特。(圖/路透社)

關鍵字: NBA暴龍范弗利特納斯Drak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