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最有錢/逆風投資術! 外幣基金這樣買翻倍賺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中美貿易戰陷僵局,全球股市受影響深,截至5月20日,外資連續11個交易日賣超台積電,且連續9個交易日賣超台股844億元,外資撤走台幣表現弱勢,創下28個月新低31.385元,台股向下修正趨勢明顯,資金該到哪裡去可以安全又賺錢? 為了解決美國關稅對中國大陸企業帶來的衝擊,以及對大陸經濟的影響,中國大陸或將啟動貨幣貶值來救經濟? 外幣該怎麼選擇? 日幣、美元或是澳幣?

每當全球出現系統性風險時,全球債就能逆勢上揚。2008年金融海嘯期間,不少風險性商品價格都腰斬,全球債還上漲7%,發揮保衛資產的功能。如何保衛你的資金安全,逆風也能賺錢? 敬請鎖定雲端最有錢第31集!

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1/16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。(圖/新聞節目中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1/16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。(圖/新聞節目中心)

▼▼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!

《ETtoday筋斗雲》

《ETtoday新聞雲》

《播吧》

關於《雲端最有錢》

老闆總是不加薪,想投資又不知道該怎麼規劃? 上沖下洗的股市如何套利? 區塊鏈加密貨幣又是什麼? 2019景氣混沌不明,資產怎麼配置才能錢滾錢? 從台股震盪中賺到買菜金、從基金佈局中賺到旅遊金、從房產配置中越換越大間!《ETtoday新聞雲》推出全新節目《雲端最有錢》由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擔任主持人,帶您輕鬆聊天讀懂財經,最賺錢的經驗分享、最新潮的投資趨勢、虧大錢的地雷閃避,都在《雲端最有錢》與您分享!

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,20年投資資歷,專訪過逾百位上市櫃公司CEO,台灣唯一擁有理財規劃師證照的財經主播,著有「投資越簡單越好賺」、「理財好像談戀愛」等書,台大北大EMBA畢業,永遠在探索世界的學習者,相信人生最棒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。在《雲端最有錢》要帶你探索世界新趨勢,搞懂生活中的投資密碼,ㄧ起邁向財富自由人生自由之路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財經節目—《雲端最有錢》於1月16日起,每周一、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,將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官網、新聞雲、筋斗雲、播吧等臉書粉絲頁、東森新聞雲APP線上同步播出。

關鍵字: 雲端最有錢邱沁宜直播投資股市理財外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宏達電5G Hub美澳開賣 迎5G商機添營運動能

宏達電5G Hub美澳開賣 迎5G商機添營運動能

宏達電(2498)今天(24日)宣布全球首創家庭及企業兩用的全方位智慧型網路分享器「HTC 5G Hub」,5月底將在美國電信商Sprint及澳洲電信商Telstra開賣,正式進入5G網路超高速傳輸和超快連接時代,可望為宏達電第2季營運增添動能。

2019-05-24 09:43

三星正研發新技術 製作以假亂真的Deepfakes將更容易

三星正研發新技術 製作以假亂真的Deepfakes將更容易

隨著科技發展,想製作以假亂真的Deepfakes影片、聲音愈來愈容易,但現階段仍需要是先採集大量的數據。但據外媒報導,三星正在研發一項新技術,能大幅減少事前資訊的蒐集,就能達到Deepfakes的效果。

2019-05-24 09:34

影/融程電配息2.6元 料今年都不受中美貿易影響

影/融程電配息2.6元 料今年都不受中美貿易影響

工業電腦廠融程電(3416)今(24)日召開股東常會,通過2017年財報、盈餘分配及資本公積現金發放案,決議配息2.6元,較去年2.5元增加。

2019-05-24 09:28

哈日族大失血!日圓狂飆0.29字頭 台幣10萬換匯少了3張晴空塔套票

哈日族大失血!日圓狂飆0.29字頭 台幣10萬換匯少了3張晴空塔套票

華為再傳利空,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,這讓新台幣早盤續弱,避險資金湧入日圓,端午連假想到日本旅遊的民眾,荷包恐怕要大失血了!根據台灣銀行今(23)日上午9點36分左右,日圓現鈔賣出價已經飆升至最高0.29元,創下僅5個月來新高,若拿新台幣10萬元去換匯,與年初最低匯價0.279字頭相比,現在至少損失27頓餐費;少快2張迪士尼門票或是3張晴空塔套票。

2019-05-23 09:51

美中貿易戰拖累美股跌286點 台指期回神小漲力守10300點

美中貿易戰拖累美股跌286點 台指期回神小漲力守10300點

美中貿易對峙升高,讓投資人備感憂心,美股4大指數同步收低,其中道瓊指數下跌286點,亞股幾乎倒成一片,台指期今(24)日小漲開出,指數相對有撐,力守10300點關卡之上,截至8點47分在10330點附近震盪。

2019-05-24 08:51

台泥斥資2.3億人民幣 打造大陸最大規模固危廢處理廠

台泥斥資2.3億人民幣 打造大陸最大規模固危廢處理廠

台泥2月底拿下廣西貴港水泥窯協同處置固體廢物項目,昨(23)日正式動工,總投資金額約人民幣2.3億元(約新台幣10.1億元),台泥表示,未來可年處理30萬噸固危廢與3萬噸市政污泥,為目前為止大陸單廠最大規模,其中固危廢分兩期建成,其中一期為20萬噸,預計今年底完工。

2019-05-24 09:07

影/打臉碩士領38K 鴻海員工薪資+福利「全曝光」:吃飯省很大!

影/打臉碩士領38K 鴻海員工薪資+福利「全曝光」:吃飯省很大!

昨(20)日卻有網友在PTT上抱怨,擁有外國碩士文憑於鴻海集團任職,月薪僅38K。郭台銘今(21)日對此嚴正駁斥,絕對不可能給這樣的價碼,「網路上現在抹紅、抹黑的,甚至往我身上要潑大便的都有」;根據鴻海資料,具工程背景的應屆畢業生學士起薪45K,碩士則是52K。

2019-05-21 11:56

台商回流夯一口氣釋出1779個職缺 這2縣市受惠最多

台商回流夯一口氣釋出1779個職缺 這2縣市受惠最多

美中貿易僵持不下,台商加速回流腳步,勞動部盤點廠商徵才需求,目前已有14家廠商在台灣就業通上釋出1779個職缺,其中又以台中、苗栗占最大宗,預估隨著台商回台投資的家數增加,可望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。

2019-05-23 18:52

華為禁令烈火燒半導體 台積電險遭波及 

華為禁令烈火燒半導體 台積電險遭波及 

近期多家科技巨頭都宣布暫停出貨給華為,有媒體報導,在禁令實施後,台積電很可能因為源自美國技術可能超過25%,在這波管制禁令,也捲入其中。

2019-05-23 21:26

美股道瓊大砍400點 原油跌破60美元…華為風暴來了!

美股道瓊大砍400點 原油跌破60美元…華為風暴來了!

中美貿易戰陰影揮之不去,隨著停止與華為往來的美國或各國企業增加,美股道瓊23日開盤一度大跌400點,美國西德州原油期貨價格跌破每桶60美元,倫敦布倫特原油也跌破70美元。

2019-05-23 23:30

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

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

麥味登母公司揚秦(2755)今(28)日舉行法說會,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,看好營收、獲利雙位數成長,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、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,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。

2024-03-28 15:0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