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妝新寵兒「滾輪打亮膏」 輕鬆一抹就有完美女神光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IG@kajabeauty、Kaja Beauty

不只有潮流會跟著時間變動,就連美妝產品也不斷地推出新的顏色與款式。近期有一款打亮產品在網路上爆紅,不僅擁有細緻的質地,重點是,這款上妝的用具超特別,居然像是刷油漆的滾筒,而且只要輕鬆一撸就有超美的亮光,難怪會成為國外美妝達人們的新寵兒。

這款來自美妝品牌「Kaja」的打亮產品「Roller Glow Roll-On Highlighting Balm」,最特別的就是它上妝的用具,滾輪式的海綿頭設計,不僅不會破壞原本的底妝,還會讓打亮膏與底妝完美融合,使妝容更服貼。

▲滾輪打亮。(圖/翻攝自IG@kajabeauty、Kaja Beauty)

▲滾輪打亮。(圖/翻攝自IG@kajabeauty、Kaja Beauty)

「Roller Glow Roll-On Highlighting Balm」不僅可以用在臉部打亮,加強輪廓,還可以用在肩膀、鎖骨上,使整個人更有魅力。這款只要輕輕一抹就能擁有完美女神光的打亮膏,已經把許多美妝達人燒到體無完膚啦~官網售價為US$28(約NT$881),心動不如趕快找代購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美妝, 打亮, 修容, Kaj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