粗口轟同志專班!盧崑福嗆提告「罵到我媽就不行」 館長霸氣:被告也值得

記者莊智勝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日前在議會質詢中脫口說出「是否要開一個同性戀班?」涉及歧視言論引起熱議;網紅館長陳之漢為此在直播中大罵「X你娘X掰,你是在供X小?」還為同志請命,「同性戀不會害你!」但一席言論也惹來反擊,盧崑福26日下午在臉書忿忿寫下,「批評問政可以忍,但罵到我媽就是不行」,揚言要提告館長;對此,館長也大方在臉書上回應,「我認為值得!」

▲▼國民黨市議員盧崑福「同性戀班」言論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臺南市議會直播youtube)

▲國民黨市議員盧崑福「同性戀班」言論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臺南市議會直播youtube)

「亞洲第一個國家通過同婚專法,揪ㄑ一ㄥˋ安捏嘛!」盧崑福24日在台南市議會質詢中指出,有家長反映學校老師如果是同志該怎麼辦,「同性戀(老師)教出來的傾向,學生一定也比較偏向同性戀啊!你尊重同性戀,你也要尊重一般家庭的思想啊!」更當場拋出「還是要開一個同性戀班」的構想;盧崑福一番言論涉及歧視同志,在質詢畫面曝光後,旋即引爆網友怒火。

針對盧崑福質詢言論,館長在直播中怒不可遏,當場飆出粗口「X你娘X掰,你是在供X小?」質疑25年前在班上的同學就有「女生跟女生在一起」,「我有變同性戀嗎?我不是,我是異性戀,外國這種東西是司空見慣,而且還會彼此尊重!」館長認為,倘若台灣會因此毀滅,那為什麼美國還是世界第一強國,「他們的陸戰隊弟兄、美軍都有同性戀,他們還是保障人權啊!人家美國也光明正大,非常尊重同性戀,那為什麼世界上最強大、經濟最好的國家是美國呢?議員你可不可以回答我,因為你他X豬腦袋!」

▲▼館長在直播中替同志請命「同性戀不會害你」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▲館長開設直播砲轟盧崑福,還為同志請命,「同性戀不會害你」。(圖/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)

對於館長在直播中砲火四射,盧崑福26日下午也在臉書以「批評問政可以忍,但罵到我媽就是不可以」為題作出回應,表示同婚已另立專法通過,自己也可以尊重成年人間合法選擇,「但現在的我及多數市民仍無法接受,更不能強迫我接受,尤其不能強迫未成年及幼童接受,社會要尊重未成年家長及不能認同人的想法!」

「為選民市民家長訴說心中對政府政策擔憂,何錯之有?」盧崑福認為,難道未成年子女的家長見到教師不傳授兄友弟恭、夫妻相愛、孝順父母,而是大力鼓吹同性如何相愛時,連一點意見都不可以講嗎?當未成年子女遭受同性追求時,還要被鼓勵嗎?隨後話鋒一轉,盧崑福痛批館長在直播中「辱罵家母髒話」,「為端正社會風氣及身為人子的我,絕對提告求償捐公益,不可以仗著作了點善事就可以亂罵人家長輩髒話,館長這種行為已經造成許多家長反應對幼童產生模仿效應,國中小幼童對話滿口三五字經洋洋得意,館長都這樣罵還可以跟總統合照!對此亂源,我更要在議會要求教育局對於館長這種滿口髒話行為禁止學童學習!」

▲▼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提議開「同性戀專班」,遭館長直播飆罵,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盧崑福臉書)

▲盧崑福認為館長言論辱及母親,揚言提出告訴求償,端正社會風氣。(圖/翻攝盧崑福臉書)

眼見盧崑福揚言提告,館長稍早也在臉書粉專做出回應,「館長要被恐同議員告了,不過我認為值得,沒人願意做的事情我來做,來吧,你們這些侵害人權的官!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,讓全台灣人看看,這就是我們的官,歧視人權、罔顧他人的幸福!」

▲▼台南市議員盧崑福提議開「同性戀專班」,遭館長直播飆罵,揚言提告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飆悍」)

▲館長作出回應,霸氣宣示「沒人願意做的事情我來做!」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飆悍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