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從擔心到幸運擊潰大魔王 洪一中:我們還是怕索沙

▲▼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Lamigo桃猿26日派出林樺慶面對富邦悍將索沙,賽前大家很沒自信,洪一中開玩笑說,大家抱持著:「平常心,盡力去打,輸了也沒關係」的心態,但沒想到面對索沙,桃猿打者攻勢全開,從他手上敲下6分,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運氣比較好,我們還是很怕索沙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此戰索沙主投5.2局,被敲9支安打,林泓育有1發全壘打,有1次保送、4次三振,另外有3次暴投,中斷個人7連勝、連續10場優質先發,吞下本季第2敗,防禦率從賽前的1.36上升至1.72。

▲▼富邦悍將,索沙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富邦悍將索沙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洪一中說:「一開始還是很擔心,畢竟他是現在中職最傑出的投手,我們又是5號先發對上人家王牌,只是希望放鬆去打,今天掌握得還不錯,失投都有打到,是我們比較幸運一點,但我們還是很怕索沙啦。」

過去柏納帝那與索沙在韓職合計交手16打數,柏納帝那敲出7支安打,包含二壘安打、三壘安打、全壘打各1支,還選到1次保送,吞2次三振,從索沙手中敲下6分打點,對戰打擊率高達4成38。此戰柏納帝那面對索沙,2打數都敲出安打,洪一中表示,因為過去2人在韓職對戰過,所以彼此都很了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