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樺慶本季首度先發 洪一中:危機處理不好難先發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,桃猿對中信。林樺慶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樺慶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Lamigo桃猿26日派出林樺慶先發,對富邦悍將僅投3.2局丟4分,總教練洪一中說:「壘上有人的危機處理能力不好,這樣要當先發投手...會很辛苦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林樺慶本季還沒有一軍出賽紀錄,在二軍共先發4場,拿下1勝2敗,防禦率3.93的成績。此戰3.2局用64球,被敲4安打、2次四壞球、1次觸身球、1次暴投、2次三振,丟4分,其中3分自責分。

此戰面對富邦,林樺慶前2局都讓富邦3上3下,但3局下2出局後,因隊友失誤讓富邦攻佔一壘,接著投出保送,再被敲安打丟分。4局2出局後又遇到狀況,連續被敲3支安打,接著林樺慶暴投、保送,再被敲安打丟2分,桃猿緊急換投。

洪一中說:「一開始是投得不錯啦,但壘上有人的危機處理能力齁...如果說壘上有人你就沒辦法精準的投球,投球威力遞減的話,這樣要當先發投手...會很辛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