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「出租套房」竄火!2F多人受困 1人無生命徵象

記者莊智勝/屏東報導

屏東縣26日晚間又再傳出火警,消防局19時許接獲通報,位於潮州鎮一處出租套房竄出火舌,且2樓處還有多人受困,目前暫不確定確切人數;稍早現場警消搶先自火場中救出1人,但卻已經沒有生命徵象;而這起火警,已經是屏東縣1周以來的第3起火警,前2起火警造成一對小兄弟、一對母子共4人死亡。

屏東縣消防局指出,目前已經出動10多輛消防車前往現場灌救,稍早救出一名受困民眾,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經初步檢傷後立即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確切起火原因尚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屏東潮州鎮火警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屏東潮州鎮一處分租套房晚間傳出火警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據悉,屏東縣這一周以來不太平靜,此次出租套房竄火已是第3起火警;22日晚間,高樹鄉鐵皮屋平房發生火警,造成一對分別為4歲及6歲小兄弟不幸身亡;而25日上午,內埔鄉也傳出鐵皮平房火警,19歲的鍾姓小媽媽逃生不及,抱著年僅8個月大的小女嬰葬身火窟,留給親屬無限傷痛。

【5/26 22:06更新】:一名25歲林姓民眾傷者救出時,生命徵象微弱,後於救護車上評估為無呼吸、無脈搏(OHCA),立即CPR並送往潮州安泰醫院急救。

▲▼屏東潮州鎮火警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屏東潮州鎮火警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