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包場電影「Bra太子」 陳亭妃、陳怡珍邀弱勢家庭激發想像力

▲為挺台南在地影視產業,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包場國片電影「Bra太子」,邀請家扶中心弱勢家庭觀賞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為挺台南在地影視產業,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包場國片電影「Bra太子」,邀請家扶中心弱勢家庭觀賞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為挺台南在地影視產業,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特地結合財團法人陳佳照紀念文化基金會,包場國片電影「Bra太子」,5月26日邀請家扶中心弱勢家庭一同到真善美電影院觀賞,更與出品人原虹企業董事長楊春娥,映後暢談投資理念及對台南的期許。

現場瀰漫著剛看完電影的激動,陳亭妃同時鼓勵年輕學子往影視產業發展,未來為家鄉台南挹注新活力。

從事塑膠事業的楊春娥董事長表示,電影特地選在5月母親節檔期上映,是感念母親與回饋台南家鄉,希望政府大力支持、協助影視產業發展。尤其,「Bra太子」可稱為台南片,全片在台南地區拍攝完成,包含文創熱點如藍晒圖文創園區等熟悉場景都入境,現已在東區成立後製中心,未來在南部拍片不必再送到北部後製,希望打造南台灣影視基地,讓南台灣不再是影視產業沙漠。

立委陳亭妃、市議員陳怡珍表示,弱勢家庭平時礙於經濟因素,比較沒有機會進影城觀賞電影,這次特別拋磚引玉,發起愛心包場活動,期盼在歡笑之餘,能激發年輕人的創意與想像力,未來甚至朝文化創意相關產業邁進,為台南盡一份心力。

陳亭妃說,大家以行動力挺台南在地國片,此片實在幽默,堪稱「黑色喜劇」,片中探討親情、愛情與友情刻劃相當動人,期待台南電影產業基地壯大,培育更多影視拍攝人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