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腿庫飯一打開…「暗黑3奶力爆表」食慾激退!網笑淚:還有毛

▲▼腿庫飯豬奶頭便當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一打開腿庫便當,3顆大奶頭映入眼簾,其中1顆還帶毛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便當一打開就是滿滿的黑暗驚喜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出照片,表示中午叫了腿庫飯填肚,不料便當才剛打開,赫見盒內滷得熟透的帶皮豬肉塊中,竟有3顆渾圓飽滿的「豬奶頭」,令他看了瞬間食慾全無,悲吼「你給我送這個是什麼便當?」

「老闆,你是在整我嗎?」原PO才剛打開腿庫便當,飯還沒扒入口,立刻就爆出了粗口「X娘勒!」細看原PO貼出的照片,滷得熟透、滿是醬油色的帶皮豬肉,配上滷蛋、豆干、高麗菜,乍看之下相當正常,但放大一看,赫見肉塊上竟然有3顆顯眼的豬奶頭,甚至其中1顆奶頭旁還有幾根細毛,原PO不住悲呼,「我要怎麼吃,胃口都沒了!請問一隻豬到底有幾個奶頭?」

超狂的腿庫便當曝光後,網友幾乎笑到倒地,「老闆很懂你耶,奶庫飯」、「濃濃的奶香味」、「露點了,整個笑壞」、「你看起來很缺乏母愛,是嗎」、「我是不知道一隻豬有幾個奶頭,不過你拿到了3個」、「這也太好笑了吧,居然還有毛」、「老闆很故意,一下放這麼多顆,過份露點」、「畫面太震撼,我拿到一定丟了不吃」、「奶頭而已,緊張什麼,照吃啊!」

事實上,通常店家在處理豬肉時,會將奶頭部分切除後再行販售,但部分肉商沒品管,再加上業者忽略沒注意,因此才會意外讓「豬奶頭」露面;雖然豬奶頭看起來並不上相,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豬奶頭相當Q彈、富有嚼勁,「是最好吃的部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