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公教年改 郭台銘:軍公教要的是尊嚴「把餅做大再來分配」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/嘉義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南下走訪嘉義,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他受訪時被問到「民進黨說你拍的軍公教廣告製造族群對立」,郭台銘回擊「請他們先把內部派系對立解決再說」,而當他聽到小英自稱提高台灣的國際能見度,郭台銘更用一句話回覆「當成今天聽到的笑話、聽聽就好」。

▲▼郭台銘南下嘉義,跟民眾面對面談經濟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批蔡英文「內部派系都不能解決,憑什麼當國家領導人」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表態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郭台銘,25、26兩日走訪嘉義,面對支持民眾要求握手、合照,郭董臉上總是掛著微笑、來者不拒,但只要受訪時談到總統蔡英文,郭台銘就彷彿「撿到槍」、毫不留情批評、火力全開。像是蔡英文治水不力,就被郭台銘酸說「她來廟裡拜拜是要懺悔,還是要許願盡快完成滯洪池?」

▲▼蔡英文主持「三年有成 臺灣進步關鍵字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蔡英文稱提高台灣國際能見度,郭台銘冷回「當笑話聽聽就好」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郭台銘26日接受採訪,有記者問到「民進黨說你拍的軍公教廣告製造族群對立」,郭台銘說,他認為軍公教要的是尊嚴,「政府應該把餅做大、再回來分配」,郭台銘痛批民進黨,「今天黨內的派系對立都不能解決,沒資格批評我,她憑什麼當國家領導人?」

另外有記者提到,蔡英文稱自己提高台灣的國際能見度,而郭台銘聽到這句話後,只冷冷回了一句,「我覺得當成今天聽到的笑話、聽聽就好」。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