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整潔泰國妹租屋9年…從不打掃!浴室淪陷黑爆 清潔工遇上「從業巔峰」傻眼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住了9年,卻幾乎從未打掃的房子到底會變成什麼樣?一名泰國房東在臉書PO文,表示9年前將房子租給了一名打扮整齊的女子,待退租後他前往房間內查看,赫然發現房客多年來幾乎從未打掃過屋內,原本雪白的浴室還積了層厚厚的黑垢,散發出詭異惡臭,連專業的清潔工到場都被這奇異的味道嚇了一大跳。

▲▼泰國整潔妹租屋9年從不打掃,房東開門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「泰國網」)

▲屋內的浴室成了重災區,厚厚的一層黑垢散發濃烈惡臭,連清潔工看了都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「泰國網」)

「骯髒的房間,與她乾淨的外表形成巨大反差!」房東在臉書上抱怨,該名女子外表相當整潔,因此當時很放心地將房子租給了她,原以為她會好好照顧、整理房間,怎料9年後女子退租,房內卻幾乎從未打掃過。

攤開照片,貼了雪白磁磚、地磚的浴室成了重災區,地面與牆壁都積了層厚到不行的黑垢,就連馬桶、洗手台也無一倖免;此外,陽台、櫃子、房間地面也滿是汙垢與灰塵,整間房間還飄散出濃烈的詭譎惡臭,需要5個清潔工一同作業才有辦法整理乾淨。

▲▼泰國整潔妹租屋9年從不打掃,房東開門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「泰國網」)

▲陽台與櫃子也積滿塵沙,這9年來宛若從未有人入住般。(圖/翻攝微博「泰國網」)

擁有多年工作經驗、專業的清潔工受雇前往屋內打掃時,一開門就被噁心的異味嚇了一大跳,待巡視過環境後,無奈地坦言,「這些汙垢相當頑強,最難打掃的還是浴廁,我從業多年來,從來沒有遇過比這更髒的屋子!」極具視覺衝擊的畫面在微博上曝光後,網友也紛紛看傻了眼,直呼「這確定是人住過的房子嗎?看起來像9年沒人住的地方」、「這房子廁所是死過人嗎?居然這樣髒」、「人才阿!整個房間搞得像命案現場一樣!」

腿庫飯一打開…「暗黑3奶力爆表」食慾激退!網笑淚:還有毛

男老師狂摟女學生「從髮梢撫摸到腰」! 20秒影片曝光

▲▼泰國整潔妹租屋9年從不打掃,房東開門傻眼。(圖/翻攝微博「泰國網」)

▲最後整間屋子共聘雇了5名清潔工齊力打掃,這才恢復原貌。(圖/翻攝微博「泰國網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