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聲量落後韓國瑜!郭台銘自比「戰鬥機」:我很快就會爬到第一名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郭台銘2天嘉義行接近尾聲,最後一站他與嘉義市民面對面暢談經濟,會後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,目前的網路聲量似乎落後於韓國瑜,對此,他自比「戰鬥機」表示,「很快的時間,我就會爬到第一 ,我有信心」。

▲▼郭台銘配天宮受訪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自比「戰鬥機」,強調有信心將網路聲量爬到第一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
郭台銘26日下午與嘉義市民面對面暢談經濟,會後記者聯訪時被問到,目前他的網路聲量落後韓國瑜。對此,郭台銘表示,「我是航空戰鬥機,滑翔的時間,就跑到第四名,再很快的時間, 我就會爬到第一,我很有信心」。

郭台銘進一步說明,他目前都是選擇台灣經濟較困難的地方去走訪,為的就是要了解各地的困境,並做出實質改善,他強調「我絕對不會講空話,開空頭支票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進派出所違反中立? 郭台銘:去感謝,我身上流著警察的血液

嘉義走基層!「故宮南院蚊子有多大」 郭台銘批蔡英文只搞政治

遲到30分!郭台銘到場先3鞠躬 向支持者道歉:現在起為2300萬人做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