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中執會要通過「沒共識」方案 劉世芳:5人小組應先公開協調過程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蔡英文、賴清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22日針對蔡賴僵局召開中執會,但依舊沒有共識,黨主席卓榮泰宣布29日再召開中執會繼續協調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呼籲,在任何「沒有共識」的方案表決前,請五人協調小組要對外公開所有的協調過程,而不是雙方各持己見。

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泥淖,總統蔡英文陣營希望納入手機民調、加入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三方對比;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陣營則喊出,只要蔡英文贏了韓國瑜就退選。

對此,劉世芳於臉書指出,若5月29日中執會在納入手機50%民調、柯文哲三方對比時沒有共識,而訴求表決過關,應在表决前請五人協調小組對外公開所有協調過程,讓所有同志了解決策過程,強調民進黨不能對不起台灣人民的期待,「我們都輸不起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