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熟同事結婚...向她借「二手內衣」! 奇葩要求網傻了:戀物癖盜帳號?

▲▼婚禮,小型婚禮,禮服,結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前同事要結婚,傳訊想借用過的內衣跟婚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今日表示,有位8年沒聯絡的不熟同事最近要結婚,突然透過臉書找上她,想要向她商借穿過的「魔術胸罩和婚鞋」,讓原po傻眼「連這都買不起嗎?」網友們看完則表示「節儉是好事」,但對方的語氣真的太厚臉皮,不說還會以為是有戀物癖的人來要原味內衣。

「窮到連婚鞋跟魔術胸罩都買不起?」一名女網友今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自己遇到奇葩的準新娘。她表示準新娘是一位不熟的前同事,日前對方突然私訊她,簡單打了一聲招呼後就問她的「魔術胸罩還在不在」,原po心裡很納悶,詢問之後對方才說因為要結婚了,想說可以用借的看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婚禮,小型婚禮,禮服,結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婚宴要花不少錢,準新娘說自己預算不夠,試探性要原po把穿不到的高跟鞋送她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接著問對方「胸部多大?」準新娘卻好像有點傻眼回說「為什麼要問這個?」原po才解釋說因為胸罩有分尺寸,而且魔術胸罩她之前已經送給乾姐了。這時對方還是沒有放棄,接著就問原po拍婚紗時穿的那雙高跟鞋是幾號,「什麼牌子?很貴嗎?」女網友回說自己穿38號,對方則是試探性問「還會不會穿?我最近在看婚鞋。」

原po表明自己是穿38號,對方表示這個size她可以;女網友問準新娘是否是要購買二手鞋,對方竟然回說自己預算不夠,還問說「如果我說你可不可以送我~你會不會生氣?」讓她相當無言。

▲▼   超不熟的前同事要結婚,想借魔術胸罩跟婚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真的不是被盜帳號嗎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時準新娘見應該是拿不到免費的鞋了,就退一步說「不然我穿著拍婚紗跟宴客之後我就還你?我再幫你洗一洗。」讓原po傻眼直接拒絕。

網友們也看傻表示「雖然說節儉是美德,但這有點像在乞討」、「怎會這麼厚臉皮」、「沒錢還要宴客喔」、「胸罩還有在用借的」、「妳乾脆跟她說:妳新郎借我,婚禮結束再洗一洗還妳」、「婚鞋要用新的,而且不能借別人啊」、「這個看起來是不要臉」、「如果要省成這樣,結婚乾脆公證再兩個家長輩自己吃一吃就好了,搞這樣只是把友情都消費光了」。

由於這個要求實在太不合乎常理,有網友甚至懷疑是不是被有戀物癖的人盜帳號,「應該是被戀物癖盜帳號,想騙穿過的內衣跟鞋子」、「真的是女生嗎?會不會假冒男生來要原味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