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小鮮肉「割完包皮GG少75%敏感度」 輕生留遺書:我沒好好戰過!

▲英國23歲男子因為割包皮失敗影響性生活選擇自殺。(圖/翻攝自Lesley Roberts)

▲英國23歲男子因為割包皮失敗影響性生活選擇自殺。(圖/翻攝自Lesley Robert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性功能的影響可以事小亦可事大,在英國23歲的亞歷克斯(Alex)心中,卻是永遠無法抹滅的惡夢,因為擁有包皮問題的他,試圖在加拿大生活時做了割包皮手術,沒想到卻找到庸醫導致手術失敗,讓陰莖少了75%的感受度,最後因為無法享受到完整的性生活,甚至傳宗接代,選擇走上自殺一途。

根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亞歷克斯在14年那年到了加拿大滑雪,最後愛上這個國家,就連得知道自己有包莖的問題時,也選擇在加拿大做手術,原以為在加拿大「割包皮」的手術相當普遍,所以經由醫師介紹了一名泌尿科醫師準備執行手術,但卻沒想到因為誤判、誤診,導致於亞歷克斯的割包皮手術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成功。

術後的亞歷克斯,幾乎都活在痛苦中,因為沒有包皮覆蓋的龜頭開始因為衣物摩擦而出現疼痛,原以為可以過段時間就減輕症狀,卻沒想到他陸續出現了勃起障礙、癢痛的症狀,即便當時有女朋友,仍無法享受到完整的性愛生活,經過醫生的檢測,才發現亞歷克斯已經失去75%的陰莖敏感度。

就這樣過了兩年,亞歷克斯因為性生活問題遲遲無法得到緩解,在加拿大選擇走上自殺一途,對於母親萊斯里(Lesley Roberts)而言,突如其來接到大兒子自殺的消息,遲遲無法理解究竟是什麼樣的「生理障礙」會讓人想要尋短。

在亞歷克斯自殺的12小時候,萊斯里在Email中看到兒子寄給她的信件,裡面提到自己「幾乎沒有辦法享受生活,這讓我非常的折磨」於是上網蒐集關於割包皮失敗的資料,才知道原來會影響生育功能,而對於亞歷克斯而言,可以婚後有家庭、孩子就是他最渴望,也難怪最後走不出自己的痛苦,選擇輕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