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019全球最強震!秘魯北部發生規模8.0地震 夜店民眾奔逃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祕魯北部當地時間26日凌晨2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8.0強震,據美國地質調查局(USGS),震央約位於洛雷托大區拉古納斯(Lagunas)東南方80.7公里處(南緯5.796度,西經75.298度),震源深度約109.9公里,目前未發布海嘯警報。

▲▼祕魯地震。(圖/Google map)

▲ 祕魯發生強震。(圖/Google map)

USGS第一時間測得地震規模為7.5,現已上修至8.0,為2019年以來全球最大的地震,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有人傷亡。鄰國厄瓜多的民眾表示,地震導致建築物搖晃。美國網友Tum Wuttke則在推特上寫道,「我在秘魯利馬一家酒店9樓的房間裡感受到地震,大約持續了1分鐘。」震央以北1100多公里處為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,當地民眾向歐洲-地中海地震中心(ESMC)指出,「整個飯店都在搖晃。」

由當地媒體影片可見,秘魯一家夜店裡的民眾狂歡到一半突然發生地震,舞池裡的人們和台上的表演歌手紛紛高舉雙手。音樂停止後,天花板的燈架劇烈晃動,台下也傳出尖叫聲,人們開始逃出夜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