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不會用悠遊卡!孫不耐「又扯又推」進站甩頭走人 網直搖頭:會後悔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要失去後才來後悔!一位女網友日前在捷運站看到一對祖孫,阿嬤因為不太會使用悠遊卡,因而向孫子求助,沒想到孫子的態度超不耐煩,下秒還動手推阿嬤進站,讓原po看得膽戰心驚,直呼「還好沒受傷」。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表示「很羨慕有阿公阿嬤的人」,「你以後也會老啊」、「還不好好珍惜」。

▲▼北捷,燈箱,廣告,西門站,人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捷運進站口示意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要抱怨為何有阿公阿嬤在身邊的孩子一點都不珍惜。」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日前搭捷運時,看到一對祖孫,孫子看起來大概16、17歲,阿嬤目測為60多歲。阿嬤因為不會使用悠遊卡,站在進站口詢問孫子要怎麼進去,這時孫子則不耐煩說「靠近那邊就好」。

原po推測可能是因為周圍雜音較多,阿嬤並沒有聽清楚孫子說了什麼,接著又再問了一次。但這時男孩似乎不太高興了,一邊把耳機扯下、一邊把阿嬤手中的悠遊卡搶過來幫她刷,顧不得老人家行動方不方便,就直接把阿嬤推進站。

「好險的是阿嬤咖骨很強壯,沒有因為這一推而跌倒!」原po表示,兩人雙雙進站後,孫子就自顧自地往前走,把阿嬤丟在後頭,阿嬤只能無助地喊著「弟弟等阿嬤,不要走那麼快!」但孫子還是無動於衷。原po透露,阿嬤邊走路時還一邊向她求助詢問下車處,讓她看不過去表示「弟弟你以後也會老!你是在不耐煩幾點的辣。」

▲▼孫子,乖孫,祖孫,爺爺,奶奶,阿公,阿嬤。(圖/CFP)

▲原po無奈提醒,每個人都有變老的一天。(示意圖/CFP)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搖頭表示「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」、「身在福中不知福」、「是不是被寵過頭了」、「看完這篇,馬上打通電話給我阿嬤...」、「我多希望我阿嬤還能對我問東問西」、「我才捨不得這樣對我外公外婆」、「這樣真的很不應該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