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睡衣裡沒穿」困門外 《黑澀會》大牙遮激凸求救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藝人周宜霈(大牙)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分享獨自外住的經驗。她表示,小時候睡的床併在爸媽旁,讓她覺得自己毫無個人空間可言,直到19歲那年開始有收入之後,她就決定要搬出去住,沒想到有次卻把自己困在門外,讓身穿睡衣的她好不尷尬。

▲周宜霈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周宜霈曾僅穿睡衣被困在門外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周宜霈還記得,要搬出去時,媽媽還跟她講了重話說:「為什麼別人的女兒是居禮夫人,我的女兒是卡門。」讓她有些受傷。但從她搬出去的那天起,她天天找朋友到家裡開趴,過得好不熱鬧。不過,她也說到,因為搬出去後跟爸媽的感情才變好,因為會格外珍惜每次回家的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宜霈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▲周宜霈上節目分享獨居的經驗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不過周宜霈有次凌晨三點多帶狗出門尿尿,由於當時是夏天,她僅穿著細肩帶絲質短褲睡衣,準備回家時驚覺忘了帶鑰匙,手機與錢包也都沒帶,只好硬著頭皮走到便利商店想找店員幫忙。由於她當時只穿了睡衣,裡面什麼都沒穿,只好抱著狗遮住胸前向店員求救,讓她苦笑說很後悔為什麼要搬出來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