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國文感謝賴清德救選情 英粉不滿:其他人輔選都不叫輔選?

▲▼賴清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黃孟珍攝)

▲賴清德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黃孟珍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「蔡賴之爭」持續無解,黨主席卓榮泰日前感嘆「好想回到3月8日那一天」,總統蔡英文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為立委輔選打拚;不過賴清德卻稱,蔡英文是在台南跑總統競選行程。台南立委補選當選人郭國文25日也特別發文感謝賴清德當時積極輔選,不料掀起賴粉、英粉論戰,英粉嗆「蔡總統怎麼幫你輔選,我們都參與」、「所以其他人的輔選都不叫輔選?」

針對民進黨討論總統初選方案陷入僵局,卓榮泰24日表示,「真的好想回到3月8日那一天!」當時前總統陳水扁在高雄安排與郭國文見面,「因為一週前蔡英文先到台南探望扁媽,開啟台南立委補選翻轉的契機」。

不過回溯至21日時,賴清德卻說,「蔡英文是在台南跑總統競選行程」,這讓許多台南地方人士不滿,認為「郭國文在台南選情剩下最後一口氣,很大原因在於新賴系在地方上跟各派系有嚴重的矛盾問題」,而賴清德個性執拗,沒有處理,是蔡英文去找了立委陳亭妃、看陳水扁的母親,彌補地方上的裂痕問題,三月也跑了郭國文的補選,還一起直播吃善化麵,才讓郭國文從最後一口氣慢慢逆轉。

對於台南立委補選這一仗,各方人馬還是各說各話。對此,郭國文25日發文提及此事,雖然感謝當時幫忙輔選的民進黨同志,但仍特別將賴清德點出來,表示是賴清德將立委補選選情從加護病房帶回普通病房,一同抵擋死神19天,讓他有能力最後奮力一搏。

不料,郭國文此一PO文,竟引發賴粉、英粉論戰,英粉嗆「蔡總統怎麼幫你輔選,我們都參與」、「如果知道委員偏袒賴清德,那時候應該就放生你」、「講話要憑良心,小英對你的輔選,幫忙安撫陳亭妃,她沒有盡力嗎?」;賴粉則說「賴清德的輔選,大家有目共睹」、「蔡陣營有什麼資格跟你討人情討支持?」、「賴醫師就是善良,一直被欺負,從登記黨內總統初選以來,就一直被打壓抹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