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女兒「主動馬殺雞」...按5下急收手 老爸知真相心死:生來騙感情

▲手部按摩,穴位,手掌,手指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按摩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兒主動幫忙馬殺雞,爸爸卻無奈傷心了......。一位爸爸在臉書表示,女兒日前突然說要幫他按摩,讓他好感動,沒想到隨便按了幾下後,女兒卻急著收手,接著拿出一張紙,讓老爸恍然大悟表示「根本詐騙啊!」網友們看到也笑翻了,紛紛要他認命,「生女兒就是這樣」、「空歡喜一場」。

「不愧是這輩子來討債的!」一名爸爸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國小女兒,他表示昨日在客廳看電視時,女兒突然走過來甜甜地說「爸爸,我幫你捏捏。」原po驚訝問說「妳要幫爸爸按摩喔?」女兒回說「對啊!你要捏哪裡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爸爸這時心想「女兒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」很貼心,就要求要加強背部按摩;女兒隨後用小手捏了幾下就問說「爸爸這樣可以嗎?」原po則要求再按大力一點;女兒接著按了一下之後又說「這樣可以嗎?」原po不疑有他開心應答「嗯!可以!」結果女兒下秒竟然收手不按,拿出一張紙表示「爸爸好了!幫我打勾。」讓他瞬間傻眼。

▲▼    女兒貼心要幫爸爸按摩,沒想到一切都是套路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女兒貼心要幫爸爸按摩,沒想到是為了作業啊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來女兒這些貼心舉動都是有陰謀的!只見她手拿的「寶寶孝親卡」上畫了多張插圖:包含澆花、唱歌跳舞、夾菜給長輩還有倒垃圾等,都要爸爸媽媽打勾後才算完成。原po知道真相後心死表示「掯!才捏個5、6下就沒了,根本詐騙!」、「不愧是這輩子來討債的」。

網友們看完都笑翻表示,「接下來她還會夾菜給你吃呢~例如:辣椒」、「被公主擺道」、「果然爸爸都容易上當」、「栽在女兒手裡是男人的宿命」、「不錯了,還有捏捏,不是直接叫你打勾」、「空歡喜一場」、「這個操作很可以」、「生來騙你感情的」。面對網友回應,老爸則回說真的是甜蜜的負荷,「爸爸對女兒沒有防備心啊!」、「好的不學,只會學她媽媽詐騙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