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沒有蚵仔!買大腸麵線怒折回 奧客「神邏輯1句」老闆傻住...網友相信了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到大腸蚵仔麵線店點一碗大腸麵線,裡頭該有哪些主料呢?就有客人不滿大腸麵線裡頭沒加蚵仔,外帶回家後又折返找店老闆理論,一番「神邏輯」見解讓人看傻了眼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情況下誤會很正常,長輩時代和南部都這樣!

沒有蚵仔!買大腸麵線怒折回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大腸麵線裡頭該不該有蚵仔呢?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麵線店老闆25日上午在「爆怨公社」貼文,提到有位男客人買了大腸麵線離去後,隔沒多久又再度光臨,他心想肯定是自家麵線糊口味極佳,一吃成主顧愛上了。

「我買的大腸麵線怎麼沒有蚵仔?」沒想到折返到店的男客是來討公道的,他氣憤異常,指控店家做生意不老實、偷工減料。在一旁本是一頭霧水的老闆,傻眼之餘不忘耐心解釋,大腸麵線裡加的當然是大腸,蚵仔麵線裡放的必然是蚵仔,除非買的是腸蚵(綜合)麵線才會2種料都有!

▲麵線,羹類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蚵仔麵線是台灣國民小吃之一。資料照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經過一番曉以大義,男客人似懂非懂,最後只用異於常人的神邏輯回了一句,「老闆,這樣你要補蚵仔給我!」瞬間,老闆無言以對,心中的潛台詞只有崩潰。

文章貼上網,不少網友啼笑皆非,「補錢就補蚵仔給他」、「太陽餅沒太陽,老婆餅沒老婆」、「白天問題也不少,因為奧客處處有」、「這年頭瘋子好多」、「跟他說大腸我要先夾幾塊回來」、「這客人好笑,那麼閒特地跑回去。」

不過也有些網友試著緩頰,指店家招牌上大大的「大腸蚵仔麵線」可能讓客人誤會。也有店家說,他在南部賣這類麵線一定大腸和蚵仔都會加,南部人習慣了;另一位網友說,很久以前吃得雖然叫蚵仔麵線,但裡頭就有大腸跟蚵仔,「應該說現在分的比較細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