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手環4預計今夏上市 彩色螢幕、加大電池更吸睛

▲IDC:蘋果智慧表、小米手環為近三個月穿戴裝置爆炸成長主因   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小米手環4預計今夏推出,圖為小米手環3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李瑞瑾/綜合報導

位居全球智能穿戴裝置市場第二名的小米,將在今夏更新其熱銷產品小米手環,新一代小米手環4除了藍芽連結技術、健康檢測功能升級之外,螢幕也將改成彩色顯示,同時加大電池容量與新增智慧助理、NFC功能。

據外媒BGR報導,小米手環4將其螢幕顯示改為彩色,並同時配備更大的135mAh電池(小米手環3為110mAh電池),且充電方式將改為直接連接充電器就可充電,不用將手環本體從腕帶取下。

連結技術則是支援藍牙5.0,以便在多個設備之間提供更好的連接,數據傳輸速率會有顯著提升、耗能降低,傳輸距離也能擴大。相比之下,小米手環3僅提供藍牙4.2連接。

小米手環4將支援小米的虛擬助理小愛同學,且據先前報導,該設備可能有兩種不同的版本,其中一個可能是型號為XMSH08HM,並支援的NFC功能,據techradar說明,支援NFC功能的版本將只在大陸地區販售;而另一型號為XMSH07HM的標準非NFC型號。

此外,小米手環4還預計配備更先進的「心率監測」系統。採用光體積變化描記圖法(PPG)監測器,來檢測微血管床組織中的血容量。

至於定價方面,小米手環4的NFC版本在中國大陸的售價為499元人民幣;標準版預計售價在人民幣200-300元之間,預計於今年夏天發布。

IDC提供的數據,顯示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穿戴市場增長了31.4%,其中小米排行第二,佔市場12.6%。

► 小米手環4今年上市 健康檢測功能全面升級

► 小米手環4通過認證 支援NFC和藍牙5.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