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7/5前北中南接力造勢 王金平:「王金平之友會」也到處都有

▲韓國瑜在愛河畔,為百對新人證婚,心情相當愉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粉絲將在北、中、南接連舉辦3場大型造勢活動,他本人也會出席6/1府前大造勢。對此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6日出席「公共政策學會」受訪時表示,他不會有壓力,「王金平之友會到處都有」,會繼續用他的方式拚選舉。

對於韓國瑜將出席韓粉舉辦的府前萬人大造勢,王金平表示,「很好啊,那是他的努力!」,活動也準備播放去年九合一大選時的王金平協助舉辦的「三山造勢」精華影片,王金平表示,韓粉辦什麼活動、怎麼辦活動,我們都要給予尊重,給予祝福。

王金平強調,他是一以貫之,從頭到尾講關關難過關關過,會選到底。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批韓國瑜現在「政治100分經濟0分」,王金平尷尬的說,「我當然不能做任何的評論」。

針對韓國瑜民調下滑、郭台銘的民調也有難以跨過的門檻,是否國民黨在2020由贏局搏成輸局,王金平表示,慢慢的靜待發展,現在很多事期都剛開始而已,現在談都言之過早。

王金平近日也有拜會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悟覺妙天,但他表示,兩人並沒有談到選舉的事情,純粹老朋友見見面,但有聊到4年前妙天非常期待王金平參選。

另外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了展現接地氣的一面,近日頻頻下鄉視察。對此,王金平表示,「我按照我既定的規劃在走啦!」,王金平之友會天天都有在成立,他希望做到遍地開花。

▲王金平出席「公共政策學會」受訪被林水吉突襲追問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王金平出席「公共政策學會」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