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腐的別進國民黨!郭台銘誓贏回信心 當選總統肅清吏治列最優先法案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郭台銘到嘉義參訪深受民眾愛戴,但因過去的貪腐事件,嘉義地區的民眾卻是對國民黨執政多有不滿,對此,郭台銘表示,他最痛恨貪腐,貪腐要錢的不要進國民黨,「若我當選總統,我一定把貪腐作為緊急法案執行,讓國民黨贏回信心」。

▲▼郭台銘送民眾簽名粽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深受民眾愛戴,誓言要肅清吏治、贏回信心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郭台銘這次的參訪,許多民眾見狀紛紛簇擁而上爭相拍照,但有民眾向他表示,過去嘉義的國民黨有許多貪腐的事件,導致嘉義地區民眾對於國民黨非常不滿意。

▲▼郭台銘送民眾簽名粽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深受民眾愛戴,誓言要肅清吏治、贏回信心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對此,郭台銘表示,他最討厭、痛恨的就是貪汙,「我說過貪腐要錢的不要進國民黨」,未來他若當選總統,一定會將貪腐作為緊急法案來執行,一定要讓國民黨贏回信心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進派出所違反中立? 郭台銘:去感謝,我身上流著警察的血液

嘉義走基層!「故宮南院蚊子有多大」 郭台銘批蔡英文只搞政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