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「凌晨在住處輕生」!憂鬱文道別粉絲 警方證實:屋內煙霧瀰漫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韓星具荷拉在2018年底時曾因為和前男友崔鍾範的互毆事件,鬧上社會新聞版面,之後又衍生出男方要脅公開38秒私密片,引起軒然大波,沒想到好不容易熬過了威脅,卻因為肺炎住院,緊接著又面臨經紀公司不續約,演藝生涯幾乎跌入谷底,25日深夜她無預警發文「再見」,並傳出自殺消息。

▲▼具荷拉試圖自殺獲救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、微博)▲▼具荷拉試圖自殺獲救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、微博)

▲具荷拉PO完憂鬱文後,試圖自殺獲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具荷拉25日深夜在個人Instagram更新憂鬱的文字,包括只打了「안녕(再見)」的PO文,以及充滿負面情緒的限時動態,內文寫著:「很累也要裝作不累,很痛也要裝作不痛,就這樣忍受著繼續生活。」更提到自己外表看似完好無缺,但內心實際上已經殘破不堪。

▲▼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▼具荷拉曾是KARA一員,有綜藝感又長得美,特別是還有人人稱羨的螞蟻腰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▲▼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)

陰鬱的發文立刻引起網友及南韓媒體注意,據《YTN》報導,具荷拉在26日凌晨嘗試輕生後獲救。首爾江南警察署表示,在凌晨12點40分左右,接到具荷拉經紀人報案,隨即出發前往位於首爾清潭洞的住宅,進入後屋內有明顯煙霧痕跡,不過目前具荷拉已無生命危險。

►具荷拉輕生背後「3大黑暗打擊」!超渣前男友私藏「38秒不雅片」惹眾怒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