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E 2新消息曝光 4.7吋螢幕「黃金比例回歸」...規格一次看!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(Apple)2016年推出智慧型手機iPhone SE,市場定位屬於入門級,16GB版本台灣售價1萬5500元,在銷量上取得不錯成績,更是小螢幕愛好者的救贖。這3年來市場上後繼機種傳聞不斷,卻只停在聽聞樓梯響的階段,近日有分析師爆料,新一代iPhone SE將於2020年登場,並以iPhone 8作為原型。

▲▼iPhone S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iPhone S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外媒報導,英國巴克萊(Barclays)分析師柯蒂斯(Blayne Curtis)不久前到訪亞洲與部分蘋果供應鏈廠商會面,之後便針對2019和2020年的iPhone款式與規格進行預測,其中包含了不少果粉引頸期盼的新一代iPhone SE,不過消息並不多。

柯蒂斯表示,2代iPhone SE將會採用iPhone 8的規格配置,並於2020年初發布,不過僅有「少數供應商」(a few suppliers)提及相關消息,其他廠商對此並不知情。

▲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外觀特色比一比:粉金色最好看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8(左)與iPhone 8 Plus(右)金色款。(圖/資料照)

若2代iPhone SE規格向iPhone 8看齊,那麼在這時代「較小號」的4.7吋螢幕將會回歸,處理器採用A11 Bionic,前後相機分別為1200萬和700萬像素,記憶體則為2 GB。以上規格應該只是iPhone SE 2的最低標,蘋果公司很可能依消費者的需求進行升級。

上述規格現在看來有些落伍,不過比起初代iPhone SE提升上仍是相當明顯,舊款螢幕為4吋,處理器採用A9晶片,前後相機分別是1200萬和120萬像素,記憶體則是2 GB。

此外,巴克萊也預測了今年底將上市的新iPhone,諸如後置主相機搭載3鏡頭、3D Touch將正式被移除、電池容量提升、支援雙向充電,不過整體外觀變動不大。至於2020年的iPhone,所有版本都將搭載OLED螢幕、支援5G、主相機加入3D 感應、使用聲波指紋辨識技術、全螢幕支援Touch ID等。

7月大男嬰舔一下葡萄竟「吸入氣管」 醫曝錯過黃金5分鐘必死

10點就搶光太扯!一早殺到好市多崩潰 這商品公告「明天請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