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派出所違反中立? 郭台銘:去感謝,我身上流著警察的血液

記者李唯甄、賴君欣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郭台銘嘉義搏感情來到第二天,一路上他深受民眾愛戴,紛紛簇擁上前搶著拍照,導致嘉義交通受到影響,而現場也出動了許多員警維護秩序,並疏散人潮。郭台銘26日上午特地到派出所感謝員警們的辛勞,但卻有人質疑這樣是否違反中立,對此,郭台銘回應「我是去感謝他們,身為警眷的我,知道他們的工作辛苦,他們需要尊嚴」。

▲▼郭台銘配天宮受訪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配天宮受訪,回應外界質疑到派出所違反中立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郭台銘嘉義參訪行程,現場民眾為見郭台銘本尊,讓嘉義交通受到影響,短短不到2公里的距離,郭台銘走了將近1小時,而整個馬路也被擠的水洩不通、寸步難行。

為了維持秩序,現場出動了大批員警,賣力的疏導交通,對此,郭台銘26日上午特地到派出所表達感謝,但卻遭到質疑是否違反中立,郭台銘則回應「我到派出所去是感謝他們」。

▲▼郭台銘配天宮受訪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▲郭台銘表示,他去派出所是感謝員警,身為警眷子弟,他最了解警察的辛苦。(圖/記賴君欣攝)

郭台銘接著說明,他也是警眷子弟,了解警察的辛苦,沒有他們微薄的薪水,就沒有今天的郭台銘,「我只是跟他們講,在我警察的血液裡,最了解他們工作最辛苦,他們是需要尊嚴的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郭台銘戰車繞行嘉義中央噴水池!現場民眾簇擁嗨翻 齊聲高喊:總統好

嘉義走基層!「故宮南院蚊子有多大」 郭台銘批蔡英文只搞政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