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爸準備筷子湯匙!女兒「打開餐袋」囧臉…同學笑到肚子痛 她一招解決午餐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爸爸原本要幫女兒準備一雙筷子和一支湯匙,讓女兒在學校吃午餐,結果媽媽洗碗時看到傻眼。媽媽笑說,「老公……你累了嗎?要不要來瓶蠻牛啊!哈哈哈哈。」而女兒到校後也想了一個方法應變。

爸準備筷子湯匙!女兒「打開餐袋」傻眼…同學笑到肚子痛 她一招解決午餐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▲爸爸準備的餐具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,但只要一攤平就馬上看出端倪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媽媽在25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洗碗時打開女兒的餐袋,看到老公幫女兒準備的餐具,「笑死我了,怎麼是一支筷子和一支吸管呢?雖然它們長得有點像,但是功能不一樣啊!」她說,腦海中立刻浮現女兒打開餐袋看到吸管的囧臉。

原PO回答網友的問題表示,女兒說同學看到吸管笑到肚子痛。有人直呼「還好有湯匙」;原PO回「嘿啊!後來改用湯匙啦!」一名網友笑說,「其實爸爸是怕孩子喝湯懶,可以用吸管吸,也可以當筷子夾菜」;原PO回「可是,她們學校的營養午餐沒有湯。」

▼原來爸爸把不鏽鋼吸管當成筷子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爸準備筷子湯匙!女兒「打開餐袋」傻眼…同學笑到肚子痛 她一招解決午餐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