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男童狂哭鬧 狠心保姆「倒50g鹽巴進午餐」:鹹死就安靜了!

▲俄羅斯狠心保姆竟給孩子50公克鹽巴導致孩子死亡。(圖/翻攝自VK)

▲俄羅斯狠心保姆竟給孩子50公克鹽巴導致孩子死亡。(圖/翻攝自VK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許多家庭因為父母親需要外出工作,孩子通常都會給予家人或是保姆照顧,但在俄羅斯西北部的阿爾漢格爾斯克(Архангельская о́бласть)出現一名保姆因受不了2歲的男孩不願意吃飯,瘋狂哭泣不止,竟將半包鹽巴(約50公克)到入午餐中,最後竟讓男孩真的「鹹死」了!

根據《Риа Новсти》報導,25歲的亞娜(Yana Deinesh)自己育有兩個孩子,卻沒想到在幫忙雇主照顧2歲的男童時,因為男童不願意吃午餐而哭鬧不休,亞娜一氣之下竟將整包鹽巴倒進男童的午餐中,並且用腰帶多次毆打,希望可以得到安靜,但不久這名孩子即感到噁心後瞬間失去知覺。

亞娜不得已只好通報警消,救援人員抵達時,試圖要對男童搶救,但是最終送往醫院還是回天乏術,主治醫師表示,「男童的死因是因為鹽中毒,一般成年人一天頂多攝取約6公克的鹽分,但這名狠心的保姆卻給予男童多達50公克的鹽巴,小小身軀根本無法承受。」

檢方開庭時,亞娜懊悔的表示,自己完全沒有想到這樣倒鹽巴會造成孩子死亡,「我對於我自己沒有考慮過行為的後果,感到相當自責」而對於所有罪刑,亞娜也都完全認罪,法官最終判定她以謀殺罪起訴14年有期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