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寶寶張眼!媽心一驚:該不會醒了 4月大天使弟下秒「自己搖睡」超懂事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爸媽們最害怕的眼神!許多人都說寶寶安靜睡覺的模樣最可愛,但只要孩子醒了、對到眼,就是家長們惡夢的開始。一位媽媽日前也遇到這樣的情況,她4個月大的兒子睡到一半突然醒來,正當她煩惱等等又要花時間哄睡時,兒子卻超懂事開始「踢腿」讓搖椅晃動,下秒竟然就閉上眼睛自己睡著了,讓媽媽又驚又喜,網友們看了也超羨慕。

▲▼ 天使寶寶自己搖到睡著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寶寶醒!來!了!(圖/網友莊志涵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怎麼醒了...趕快再自己搖睡~~」有位莊姓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兒子的影片,她表示日前4個月大的兒子在安撫搖椅上睡覺,結果睡到一半突然張開眼睛,讓她當下心一驚,想說「該不會是要醒來了吧!」

沒想到下一秒兒子的小腿開始踢啊踢的,帶動搖椅跟著晃動,接著還搖搖頭,彷彿是在表示「沒有要醒喔!我還要睡!」然後眼睛就乖乖閉上,瞬間把自己給「搖睡了」,完全不需要大人花任何力氣哄睡,全程靠自己。

▲▼ 天使寶寶自己搖到睡著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最後竟然自己踢踢腿就搖到睡著了,好乖XD。(圖/網友莊志涵授權提供)

媽媽表示,這也是她第一次看到寶貝兒子有這樣的舉動,「我也是笑了很久。」她還透露,最近不管是醒著或是睡著,兒子都很喜歡一直踢腿讓床跟著晃動,醒著的時候尤其明顯。

網友們看完都超羨慕原po生到從小就懂事的孩子,「來報恩的孩子 」、「好可愛喔!真獨立」、「天使寶寶耶!!也太優了吧」、「自己搖自己睡」、「重複看超多遍超可愛的」、「這樣的孩子生一打都不嫌多」、「果然都是別人家的小孩(淚」、「看到我都想買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