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愛許維恩! 新歡師弟「半夜貼背閃照」告白:從今天起我都會在妳身邊

記者李玟儀、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女星許維恩在2017年和KID分手後,和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傳緋聞,當時雙方都未承認,不過曖昧情藏不住,26日凌晨男方無預警在IG分享親密合照認愛,「從現在起,有好的壞的,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。」

▲▼呂銳認愛許維恩。(圖/翻攝自呂銳IG)

▲呂銳認愛許維恩。(圖/翻攝自呂銳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銳無預警在26日半夜PO照,照片中他頭倚在許維恩左肩上,表情平穩、安寧,女方側身回頭露出幸福燦笑,2人有志一同身穿白色服裝,背後是昏黃夕陽倒映在大海上,有種溫暖又甜蜜的氛圍。

同時,呂銳寫下對許維恩的愛,「在我什麼都不是的時候,妳總是在我身邊鼓勵給我正能量。當別人看不起我,說我不是的時候,妳都會用力幫我平反回去。在我被罵、被欺負的時候,妳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我擋風遮雨。從今天起,有好的壞的,我都會在妳身邊一起面對。」

▲呂銳曾被網友指撞臉高以翔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/海王天璽提供)

呂銳曾在「馬來西亞先生」比賽取得亞軍,也參加過大型歌唱比賽「Digi Celebriteen」晉級前10強,身高183公分,體重72公斤,擅於健身的他,體脂肪更只有11,身材超好。他透露小時候父親帶著他看《機器戰警》等好萊塢英雄片,看完電影他就喜歡上表演,還常自己偷偷學主角對著空氣演戲。父親算是啟蒙他表演細胞的重要推手,更時常教育他「做人要有禮貌、禮多人不怪、待人要謙虛」。

對此《ETtoday星光雲記者》致電關心,許維恩表示:「一直以來一樣工作為主,無法避免工作合作,感情部分謝謝你們關心~~真的謝謝。」而公司立場也是以工作為主,只要不影響工作,公司不干涉藝人私人感情的事。

►許維恩「恩人變情人」!男友呂銳「遠距離情話」被挖 曖昧藏1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